回应下关于@Thompson说我骗他的事

Zihao 2026-06-27 16:50 1

我一周前在nodessek论坛发帖子,我说我出新西兰one nz卡包的esim,我在本地激活过的,我有两张我就卖一张,@Thompson 在我帖子底下看到,然后私信我买了它,他跟我说联通有信号也有Wi-Ficalling,但就是收不到验证码,我让等等他后面也没等多久,他就等了20分钟吧,说一直收不到让我转移生成一张新的esim,他给我一个操作流程,然后我去做,做完后,那结果可想而知,新的esim包没信号的,然后我让他去找客服看怎么解决,然后就慢慢地到了他发的,要我提供手机号,关键我就不知道那手机号,esim早给他了,我短信也没有那个手机号,App上也看不到,只能看到新的eSIM,然后他发帖子说我是骗子,我是给你的时候你下完以后没信号吗?,没收到验证码不能等等吗?,你让我转移那些东西都是你自己让我做的,我本人没有任何主动做过什么事情让你的新esim无法使用,而且one nz的esim都知道新的esim必须本土激活吧?

那关我什么事?我卖给你,有信号了,那我能干什么?他是没在中国开通服务吗?,我卖给你的时候是激活不了的吗?

最新回复 (43)
  • dreammind 06-27 16:51
    1

    ^-^

  • raptus 06-27 16:52
    2

    交付后就不该做别的

  • 布吉岛 06-27 16:53
    3

    吃瓜 ^-^

  • 大吊 06-27 16:53
    4

    等2.5半小时再看看具体是什么情况

  • Zihao 楼主 06-27 16:54
    5

    @raptus #2 对啊,我卖给他旧的esim的时候,信号和Wi-Ficalling都有,他让我换新的,到头来怪我

  • pigone 06-27 16:54
    6

    交易后只要有信号激活就行了,他收不收得到短信其实跟你没关系

  • jtyytzl 06-27 16:55
    7

    你犯的最大错误就是交付完就不该管他

  • Zihao 楼主 06-27 17:00
    8

    @Thompson出来回应下

  • zhoubiao 06-27 17:00
    9

    这个绝不能轻易补卡 只能去whatapp找客服详聊了 说实话到这一步就挺难弄了

  • Zihao 楼主 06-27 17:04
    10

    @zhoubiao #9 根本就无法解决了,他有信号也能Wi-Ficalling他让我换卡,我也是有病帮他做那么多事,早知道卖掉就不管了

  • velezkirsten 06-27 17:05
    11

    ^-^ 没艾特上 用户名后面加个空格隔开

  • moonay 06-27 17:05
    12

    交付完有信号就结束了,除非你们约定了必须要能收到验证码 ^-^

  • 1bit 06-27 17:05
    13

    帮顶

  • Renjiediling 06-27 17:07
    14

    ^-^ ^-^ ^-^

  • Zihao 楼主 06-27 17:08
    15

    @Thompson

  • 大海的味道你也知道 06-27 17:08
    16

    原来如此呀

    他只晒有利他的截图

  • 陌生人 06-27 17:12
    17

    放弃助人情节,尊重他人命运

  • Zihao 楼主 06-27 17:16
    18

    聊天记录翻不到了他早开了自毁灭计时器

    这些可以证明我给他的是本地激活过的了已经

    [url=https://imgchr.com/i/pmUnjVU][img]https://s41.ax1x.com/2026/06/27/pmUnjVU.jpg[/img][/url]


    [url=https://imgchr.com/i/pmUunGd][img]https://s41.ax1x.com/2026/06/27/pmUunGd.jpg[/img][/url]

    [url=https://imgchr.com/i/pmUuuRA][img]https://s41.ax1x.com/2026/06/27/pmUuuRA.jpg[/img][/url]

  • WhyUCry 06-27 17:18
    19

    ^-^

  • Zihao 楼主 06-27 17:19
    20

    https://picui.ogmua.cn/s1/2026/06/27/6a3f955e20e09.webp

    https://picui.ogmua.cn/s1/2026/06/27/6a3f955e49df3.webp

    https://picui.ogmua.cn/s1/2026/06/27/6a3f955e5c491.webp

  • Zihao 楼主 06-27 17:21
    21

    @moonay #12 没约定,他就买这款esim,然后交付给他有信号也能Wi-Ficalling

  • rains 06-27 17:31
    22





  • Zihao 楼主 06-27 17:35
    23

    @rains #22 非常感谢

  • EricOnly 06-27 17:42
    24

    就不要卖给小白,事情多多

  • Thompson 06-27 18:36
    25

    哈哈,我论坛发了贴你就懂回复了?几天白催了


    1.有信号但是wificall和短信都是异常,不要混淆。原因是你之前在你手机上安装过。


    2.要求转移是因为你在你手机上安装过,也是经过你同意的,按照官方的指引进行处理的。


    3.最后一步处理过程,客服需要提供四项信息,从22号到我发帖前,你说一句"不记得自己手机号了"不觉得很搞笑吗,和我的在ns私信,tg的对话里都有之前的手机号。


    很开心,在我发了贴,你开始懂得回复了。

  • Thompson 06-27 18:41
    26

    @rains #22


    是不是有几张图搞错人,我另一张卡是hk的,我人在hk。不是红包卡。注意看下图


  • Thompson 06-27 18:42
    27

    @EricOnly #24


    问问我怎么小白了?

  • rains 06-27 18:42
    28

    @Thompson #26 我不知道啊,我只是把他发出来的图贴成这个格式而已

  • Thompson 06-27 18:42
    29

    @jtyytzl #7


    你确定他交付完了吗老哥? ^-^

  • Thompson 06-27 18:43
    30

    @raptus #2


    我认同。但是没有完成交付

  • Thompson 06-27 18:44
    31

    @pigone #6

    如果是全新的二维码,我废话不会一句。之前买voxi是我苹果激活不了,我照样认,也在论坛送出去了。


    但这是在他手机已经激活,需要执行转移手续的。

  • Thompson 06-27 18:46
    32

    @rains #28


    谢谢老哥

  • Zihao 楼主 06-27 18:54
    33

    @Thompson #31 你是不是小白这句话就知道了,而且你根本没认真看回复,新西兰的esim现在你想要,只能通过已经激活的esim删了再下,你要全新的esim为什么找我买?

    都发了不知道多少遍了,全新的esim必须新西兰本土激活,这句话很难看懂吗?

    原本的esim早就已经有激活记录了有信号你让我换关我什么事

  • Zihao 楼主 06-27 18:55
    34

    @Thompson #26 而且这张图片是显示你开了自毁计时器,不是你有没有看我的帖子啊我那句话说了是红包卡

  • Zihao 楼主 06-27 18:59
    35

    @Thompson #30 你去把one nz公司投诉吧说有信号收不到验证码,别人都行到你这不行了,而且我最后再说一次,你新的esim压根找客服都没用,因为压根没有本地的基站连接记录,旧的esim为什么你有信号因为有过基站连接记录,是在新西兰本土激活的,不是理解这句话很难吗,要全新esim你怎么不去买,还不是因为你要本地激活你才买我的esim,当时不等等现在怪我,有信号就不关我事了

  • pigone 06-27 18:59
    36

    @Thompson #31 nz卡还要交接权限的吗,没用过这卡

  • Zihao 楼主 06-27 19:01
    37

    @pigone #36 他压根就没用过这卡,这卡只能删了重下有信号因为我有过新西兰的基站记录,他让我换新的后压根没记录就激活不了,他根本都没研究过这卡,新西兰的esim现在全是必须在新西兰本地连基站才能激活

  • madolche 06-27 19:04
    38

    感觉交付完就没必要再服务了 ^-^

  • Thompson 06-27 19:17
    39

    是的,我没用过所以才买的。


    但是只是有信号,短信和wificall都用不了。


    这张卡我是小白。你不是小白的话,为什么不在交易之前说明:转移后有信号作为交付。


    客服要的资料就这么巧的没了,没了也不至于几天不回复吧。


    为什么之前我低声下气几次不回复呢?为什么我发了贴才跳出来了。

  • Thompson 06-27 19:18
    40

    @madolche #38 发布于2026/6/27 19:04:35

    感觉交付完就没必要再服务了 ^-^


    认同交付完就不需要再服务。来,老哥!你判定下我们这个交易什么叫交付完?

  • evolution 06-27 22:39
    41

    ^-^

  • wynn 06-27 22:52
    42

    ^-^

  • 电脑 06-27 22:53
    43

    吃瓜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