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mini m4 吃灰中

vicuna 2026-06-27 17:09 1

彦祖们,有什么好的场景让吃灰机器支棱起来 ^-^ ^-^

最新回复 (29)
  • shaolonger 06-27 17:09
    1

    租出去

  • 油管搬运工 06-27 17:09
    2

    做软路由挺好

  • xuemao 06-27 17:09
    3

    卖二手

  • doudoudoubao 06-27 17:09
    4

    这玩意 之前买的多少钱啊

  • 炒土豆丝 06-27 17:09
    5

    高位卖出

  • nop 06-27 17:10
    6

    用处不大。

  • 早饭 06-27 17:12
    7

    卖了啊,正是好价

  • haoyaxuan 06-27 17:13
    8

    开家人云

  • bingo619 06-27 17:14
    9

    看plex,emby,surge软路由

  • vicuna 楼主 06-27 17:15
    10

    @doudoudoubao #4 去年618买的,以旧换新 + 国补,万兆口 2300拿下,但是一致吃灰,有点浪费 ^-^

  • iDaNaNaN 06-27 17:15
    11

    如果吃灰 赶紧逢高出货,能替代mini的东西太多

  • vicuna 楼主 06-27 17:16
    12

    @炒土豆丝 #5 4200是好价吗,万兆口 16 + 256

  • 桑榆非晚 06-27 17:16
    13

    前段时间买了丐版M4 Mini,也是一直吃灰。

  • vicuna 楼主 06-27 17:17
    14

    @桑榆非晚 #13 哎,跟风买的,买来发现都是伪需求

  • eqvvbi-231 06-27 17:31
    15

    @vicuna #12 4700

  • Fesaaa866 06-27 17:33
    16

    家里云?? 我mac mini M2版本的现在变成apple tv 高级版了, M4的现在在办公室用来看视频魔芋用。。。 因为办公的电脑是内网的。。。

  • vicuna 楼主 06-27 17:44
    17

    @eqvvbi-231 #15 有靠谱的收获佬吗

  • eqvvbi-231 06-27 17:46
    18

    我觉得挺好用的啊,既可以连显示器,又可以部署openclaw、docker,还能安装linux虚拟机以及软路由。功耗低,可以部署小模型玩玩。可玩性挺高的。

  • aliowys 06-27 17:55
    19

    我自己是有了macmini后,pc反而不咋开了。emby、surge软路由、还有天才程序员套件们~另外就是还能打炉石传说

  • eqvvbi-231 06-27 17:55
    20

    @aliowys #19 pc只打游戏

  • pnsroc 06-27 17:56
    21

    卖出去啊,2300买,3200卖,还得抢你的

  • vicuna 楼主 06-27 17:56
    22

    @aliowys #19 我手持macbook和macmini,用一个另外一个就吃灰了。准备整一台windows小主机

  • vicuna 楼主 06-27 18:10
    23

    @pnsroc #21 3200还是太黑了,现在咸鱼4200都秒出啊 ^-^

  • aliowys 06-27 18:41
    24

    @eqvvbi-231 #20 哈哈,我pc基本上也是了,但都是我对象在玩

  • aliowys 06-27 18:41
    25

    @vicuna #22 没有持续部署啥东西的需求的话,那确实有些冲突了,我自己macbook是公司的,公用和私人的电脑隔离

  • 小花生 06-27 18:43
    26

    咸鱼出了

  • 桑榆非晚 06-27 20:28
    27

    @vicuna #14 是的,前几天差点3800出掉了,结果涨价了

  • vicuna 楼主 06-27 20:34
    28

    @桑榆非晚 #27 已经4200面交了,最佳理财产哦 ^-^

  • pnsroc 06-27 20:34
    29

    @vicuna #23 我了个去,这么贵了吗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