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WiFi软路由组网 (H5000M)

xie666 2026-06-27 17:02 1

昨天我发帖询问随身WiFi的小软路由哪一个好用,我看到评论区有位佬 推H5000M,感觉是挺不错

cudy tr3000 我也看了 但是不支持插卡 成本倒是很便宜200+


5g 模块,各位佬有没有推荐

RM520N-GL 好像还分为AP AB AA...

(成本450)

RM500Q-GL 也是 (成本350)


然后下面这个是(GPT 生成的组网图)(PS:H5000M 支持插一张卡 因为现在我还不知道一定要买哪一个,所以这个生成的图片是如果不支持插卡的,可不可以这么做 用手机usb共享)


按照这个组网图,实现用手机做随身WiFi可以吗,昨天我也看到很多佬推荐中兴F50 但是一看这个成本太高了 需要单独买流量,然后。再买一个F50(500+不等的流量套餐) ^-^ ^-^




最新回复 (9)
  • 无节操抠脚大汉 06-27 17:04
    1

    有H5000M,就不需要USB 共享手机网络了

  • chwuinj 06-27 17:04
    2

    之前的版本答案是中兴F50+Cudy TR3000

  • xie666 楼主 06-27 17:04
    3

    (上面提到的所有产品我均没买)目前只是在了解阶段,也不是广告内容,H5000M 商家昨天晚上2:00给他发消息,下午4:00才回我。。然后来了一句,他们比较佛系,某宝店铺 😂😂也挺离谱

  • xie666 楼主 06-27 17:04
    4

    @chwuinj #2 现在的版本答案是什么,佬

  • xie666 楼主 06-27 17:04
    5

    @无节操抠脚大汉 #1 是的,我看到上面好像支持插一张卡

  • 流川 06-27 17:04
    6

    cudy tr3000 非常不错

  • Cuty 06-27 17:07
    7

    可以USB共享,但你用USB共享网络随便整个能刷op系统的路由器也可以实现

  • chwuinj 06-27 18:06
    8

    @xie666 #4

    主要是都涨价了,之前F50加上TR3000只要500出头,现在要是按照F50 Pro和Tr3000 256M,都700块了。

  • xie666 楼主 06-27 18:07
    9

    @chwuinj #8 是的,老哥,我一看这个价格直接给我劝退了 所以我才想到用手机共网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