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把7r13换成6133做集群了

dangyun 2026-06-27 18:35 1

卖了很多小鸡,发现客户大部分对硬件需求不大。感觉6133都够用了。准备过段时间换成6133然后做集群,多节点可用,故障自动迁移。这样企业级的稳定做的还能更长久。机器只有稳定续费的才多。然后到时候把7r13卖掉。还能回点血。有没有老板预定的,可以联系联系 下面是配置

戴尔7525+h755n 8盘nvme

7R13双路

镁光64G 2drx4 320016根

硬盘6.4t
4块

当时一台1.7万刀买的,一共8台

最新回复 (4)
  • 快乐的出帆 06-27 18:38
    1

    可以多切几台小🐔

  • dangyun 楼主 06-27 18:39
    2

    @快乐的出帆 #1 没有集群的话 机器cpu啥的坏了就断网了 不适合长期赚钱。长期赚钱要稳定才行

  • 快乐的出帆 06-27 18:40
    3

    @dangyun #2 感觉主板、内存、硬盘比CPU更容易坏

  • dangyun 楼主 06-27 18:44
    4

    @快乐的出帆 #3 是的,这种太累。不如搞集群坏了自动迁移。然后多上点节点备用。省人工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