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夸张Dmit pro wee 39.9刀 500g 730了?

taiyang-139 2026-06-27 18:31 1

刚才看有个730出掉的。我前天600出的,拍大腿啊

最新回复 (24)
  • yurimaster-1874 06-27 18:33
    1

    鸡荒 理解一下 你大腿不经拍 拍多了容易断 ^-^

  • Lord007 06-27 18:34
    2

    谁知道是真出假出 ^-^

  • 喜欢玩小鸡 06-27 18:34
    3

    拍大腿,我 700 出的

  • 快乐的出帆 06-27 18:35
    4

    700 应该秒出 730就慢出

  • taiyang-139 楼主 06-27 18:35
    5

    @快乐的出帆 #4 才降2天又涨上去了

  • kennyiskw146 06-27 18:38
    6

    那我36.9的又值钱了?

  • taiyang-139 楼主 06-27 18:40
    7

    @Lord007 #2 730不至于

  • shaolonger 06-27 18:42
    8

    不是下周就放正价了吗,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还能炒

  • xxoo9 06-27 18:47
    9

    @shaolonger #8 因为傻逼炒鸡的再不炒一炒就砸手里了 或者就时dm官方在炒热度

  • ljlq 06-27 18:51
    10

    拍断大腿,放货时应该多买几台理财

  • Kimmy 06-27 18:51
    11

    我天

  • zl533 06-27 18:51
    12

    供不应求,只看谁沉得住气

  • starlight98 06-27 18:59
    13

    鸡荒时代

  • Silas 06-27 19:11
    14

    @shaolonger #8 哪里有信息要出正价?

  • EvyRee 06-27 19:24
    15

    溢价太高了

  • yuehah 06-27 19:30
    16

    是不是左右手演戏呢

  • Crinkly1867 06-27 19:30
    17

    730?我还不如买正价

  • nsgba 06-27 19:39
    18

    我要是DMIT赶紧放特价机让你们人手买一百台

  • shaolonger 06-27 20:59
    19

    @Silas #14 大妈群

  • llds 06-27 22:05
    20

    马上不就放鸡了吗 这种应该有货吧?

  • taiyang-139 楼主 06-27 22:13
    21

    @llds #20 正价鸡啊,比之前正价还要贵

  • jb 06-27 22:22
    22

    几年前我50块卖临期36.9的时候很多人觉得不值 ^-^ 时过境迁啊

  • taiyang-139 楼主 06-27 22:23
    23

    @jb #22 50块半年前也是这个价

  • Brucelee 06-27 23:00
    24

    有些人真是一棵树上吊死啊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