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 gcp只拿來拉香港阿里雲 高級和標準網路有差嗎

MrShrimp 2026-06-27 18:21 1

RT

最新回复 (4)
  • mx1990 06-27 18:22
    1

    为何要拉阿里云HK?阿里云HK的ip不适合做落地

  • mjj终结者 06-27 18:22
    2

    倒反天罡…台湾线路鸡?是就直出,拉垃圾阿里云干嘛

  • MrShrimp 楼主 06-27 18:23
    3

    @mx1990 #1 不是落地 是轉發鏈

  • MrQiu 06-27 18:40
    4

    你是台湾拉香港还是香港拉台湾... 如果香港拉台湾 哪种都行,如果台湾拉香港,只能高级才能低延时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