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voro是什么商家,稳不稳?

xixu520 2026-06-27 19:15 1

第一次看到这家,价格还挺便宜的。

最新回复 (18)
  • litfeifei 06-27 19:16
    1

    蹲一下 也想问问

  • 楓-凩-棩-桦-cs-007 06-27 19:16
    2

    前身是5ssr

  • Kiox 06-27 19:16
    3

    cn2的95地方都好用

    部分地方可能不好用

    总体来说,电信可以买

    ^-^ ^-^

  • geweinan 06-27 19:20
    4

    @xixu520 #0 我觉得不行 开业福利鸡一个月给清退 不指望多久 三个月我认为应该给到吧 佬认为呢

  • xixu520 楼主 06-27 19:22
    5

    @geweinan #4 开业福利🐔一个月清退?什么意思?

  • Starrapids 06-27 19:23
    6

    @xixu520 #5


    就是开业送的0.18循环的nat鸡

    但是前几天说收到了abuse,得清退了

  • geweinan 06-27 19:24
    7

    @xixu520 #5 放了几十台月付0.18的nat HK 六月一号放的 7.5清退 商家说是有人滥用 而且不能0.18续费 必须充3块余额 套路。更正一下发工单问了,7.5清退的是free dc1 这个放货会早一点 6.1放货的dc2 没有被清退 但感觉也坚持不了太久

  • Thompson 06-27 19:24
    8

    @geweinan #4


    哈哈,是的。

  • xixu520 楼主 06-27 19:25
    9

    @Thompson #8 那算了

  • 厚德载物 06-27 19:47
    10

    可以买一个月尝尝咸淡

  • asdfvf2 06-27 19:48
    11

    有点灵,建议月付

  • flip27701 06-27 20:20
    12

    在没跑之前是稳的 ^-^

  • 泡菜肥牛拌饭 06-27 20:25
    13

    本来福利🐔就是NO SLA,清退了不是很正常的么,吃了ab不清退罚款谁来交。而且Free DC1还没有初装费吧,就算收了也是退到余额的^-^

    正价机器没有任何问题吧,工单也处理有问题也解决,只能说新商家还是月付比较好。但是我选择年付 ^-^

  • yurimaster-1874 06-27 20:30
    14

    可不嘛 就因为便宜随便蹬 迟早吃abuse ^-^ 因为永远不知道你的车友或者邻居在干嘛 还是恶意行为太廉价了

  • xixu520 楼主 06-27 20:37
    15

    看了,还有二手交易市场,不折腾了。

  • 喜羊羊 06-27 20:49
    16

    这家不稳的,不建议,他家上上下下名字也换 ^-^

  • xixu520 楼主 06-27 20:59
    17

    @喜羊羊 #16 注册进去了,看见自带炒鸡,互相放过吧

  • evolution 06-27 23:15
    18

    oneman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