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论坛里的大哥建议,买了个苹果SE 二代,美版无锁400多块钱!跪求一个esim 每个月可漫游30-50G流量的。便宜点的,谢谢推荐!

好运一直来啊 2026-06-27 19:05 1

听论坛里的大哥建议,买了个苹果SE 二代,美版 无锁的!


现在急需一个esim卡 我是纯小白! 所以跪求推荐一个


esim 每个月可漫游30-50G流量的。便宜点的,谢谢推荐!


大恩不言谢!

最新回复 (24)
  • taiyang-139 06-27 19:07
    1

    插眼

  • 嘴硬 06-27 19:11
    2

    有锁 无锁啊 多少米买的 我也想整一个

  • wurbasin666 06-27 19:11
    3

    cy

  • permitpoto 06-27 19:13
    4

    @嘴硬 #2


    有锁的用不了esim

  • 好运一直来啊 楼主 06-27 19:13
    5

    @嘴硬 #2


    无锁 爱思全绿 包邮 送手机壳贴膜

  • 好运一直来啊 楼主 06-27 19:14
    6

    @wurbasin666 #3


    啥? 能不能说清点, 我是小白

  • 嘴硬 06-27 19:16
    7

    @好运一直来啊 #5 能推推购买渠道么

  • Fizz 06-27 19:18
    8

    大恩不言谢!

  • zhoubiao 06-27 19:21
    9

    除了极致干净的自带漫游流量外,其他那种大流量的套餐很鸡肋,起码对于ns的兄弟而言是这样


    因为esim的流量算是全局路由,无任何分流规则,这是其一

    esim流量速度延迟拉胯,这是其二

    每GB价格对比自建贵很多,体验却极差,性价比路边一条,这是其三


    所以其实大流量套餐的esim,只适合小红书的追星小蛋糕

    或是年套餐30-50G的那种压箱底备用

    对于大多数ns网友而言,esim仅用于接发码即可

  • tf2026 06-27 19:21
    10

    @好运一直来啊 #6 3楼 CY = 插眼。 论坛前面有那个 CMlink 还是免费抽的,前面看有热出,我对 这些不懂,也是新手,最近买两个estk 在摸索。

  • 好运一直来啊 楼主 06-27 19:26
    11

    @嘴硬 #7


    你私我,我发下那家的名字。

  • YULO 06-27 19:26
    12

    365天 45g 3hk大湾区 240块左右,不刷视频完全够用,IP也很绿 速度也可以。

  • 好运一直来啊 楼主 06-27 19:27
    13

    @YULO #12


    贵了。我考虑120内的 30天的

  • xzzzzz 06-27 19:33
    14

    @zhoubiao #9 这分析不愧是大佬

  • ddone 06-27 19:34
    15

    @好运一直来啊 #5 价格不贵,闲鱼淘的吗?

  • 好运一直来啊 楼主 06-27 19:35
    16

    @ddone #15


    嗯嗯,确实不贵。

  • shen1e 06-27 20:17
    17

    老哥求个渠道

  • 许较瘦 06-27 20:18
    18

    ctexcel最便宜,但是要搞定激活,

  • 随遇CS888 06-27 20:49
    19

    购买渠道能推荐一下吗?

  • fallenangel 06-27 21:15
    20

    还能流畅用吗

  • 小丛雨 06-27 21:19
    21

    啊?se2这么便宜吗

  • wj2024 06-27 21:33
    22

    目前看superalink,trip上找找!

  • 大海的味道你也知道 06-27 21:34
    23

    @好运一直来啊 #0


    esim 每个月可漫游30-50G流量的?


    只有港卡,还要去香港上台实名179月付

  • Mumuu 06-27 21:39
    24

    kitesim楼主可以看看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