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摸完机,记得带钥匙

John-Whaley 2026-06-27 19:59 1

摸机到人魔怔了,摸完机下楼拿快递忘记带钥匙,

两把门钥匙房东全给我了,叫了开锁血亏80, ^-^

莫名其妙的玩机成本又增加了


要是我的门也能用ssh打开就好了

最新回复 (15)
  • 大鲨鱼 06-27 20:00
    1

    摸机是什么?

  • shen1e 06-27 20:01
    2

    ssh也是钥匙你也会忘了

  • 懒得取名的困难症 06-27 20:01
    3

    这时候就体现能刷脸的防盗门的好处了 ^-^

  • solaireh3 06-27 20:01
    4

    这都什么黑话,几天不莱论坛活跃发展这么快速了吗

  • 红月 06-27 20:02
    5

    哈哈哈哈

    虽然但是,我不信你能记住密钥 ^-^

  • Na 06-27 20:03
    6

    密码锁

  • CK-CK 06-27 20:03
    7

    好可怜…到时候如果考虑出鸡,就标注溢价:80。括号开锁费用括号,啊哈哈哈哈,不忍心…

  • anjilina258 06-27 20:06
    8

    还好我已经锻炼出来了,随身带一张塑料卡片

  • xspoco 06-27 20:08
    9

    我家是指纹人脸锁

  • six 06-27 20:13
    10

    所以什么是摸🐔

  • 大吊 06-27 20:13
    11

    吊就是钥匙,人在 钥在 ^-^

  • lianssss9 06-27 20:21
    12

    什么机这么好摸,给我摸摸

  • 佛如来 06-27 21:53
    13

    摸到了😏好货

  • wahaha2026 06-27 23:26
    14

    什么是摸机?

  • evolution 06-27 23:33
    15

    楼下买个塑料书皮,一把剪刀,剪成鱼钩状试试先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