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 Uzumaru 和 404 Nodes的瓜怎么没人吃?

clawoo 2026-06-27 19:56 1

NAT一次大战序幕?


吃瓜现场,点击查看

最新回复 (25)
  • 小飞鱼 06-27 19:57
    1

    peter和404 是同个人吗

  • solaireh3 06-27 19:57
    2

    这又是什么瓜

  • Pelargou 06-27 19:57
    3

    严肃吃瓜中

  • Starrapids 06-27 19:57
    4

    前排吃瓜,有无总结

    ^-^

  • velezkirsten 06-27 19:57
    5

    ^-^ 啥情况

  • Yannick 06-27 19:57
    6

    吃不明白,怎么又扯到懒猫了 ^-^

  • zhoubiao 06-27 20:00
    7

    吃了一点点,Uzumaru老板昨天上了马来星链,对准友商一顿嘲讽

    然后今天对方开战了

    然后这哥们躺平了




    就这样


    话说对面404是谁?这帮nat商家一个都分不清,只知道个个是灵车,里面还有个开盒云

  • 蔡徐坤 06-27 20:04
    8



    开盒云变成发包云了

  • clawoo 楼主 06-27 20:05
    9

    @zhoubiao #7

    好像是UZU老板说说要把马来的价格打下来,然后就杠上了


    @蔡徐坤 #8

    原来是开盒云,哪知道是哪家了

  • deerxxx 06-27 20:05
    10

    peter是这样的

  • zhoubiao 06-27 20:05
    11

    @蔡徐坤 #8 原来这个404就是之前的开盒云吗?

  • 蔡徐坤 06-27 20:07
    12

    @zhoubiao #11 你猜

  • Thompson 06-27 20:08
    13

    @deerxxx #10


    他又回来了?不是转手了吗

  • deerxxx 06-27 20:09
    14

    @Thompson #13 看样子是回来了,这种话也就只有peter能说出来,能这么干事

  • 三某 06-27 20:12
    15

    哈哈哈真是有够意思了

  • TatsumiKon 06-27 20:14
    16

    ^-^ 再探再报

  • moyunchu 06-27 20:14
    17

    盒云还是会玩啊

  • SuperRock 06-27 20:17
    18

    peter死性不改啊 ^-^

  • Thompson 06-27 20:38
    19

    @deerxxx #14


    他离uzum之间,还差了个懒猫

  • uguiuibce 06-27 21:08
    20

    又是开盒云 ^-^

  • karla 06-27 21:19
    21

    开盒云转生d哥云?

  • NSjj 06-27 21:23
    22

    ^-^

  • andrewlinzp 06-27 23:25
    23

    ^-^

  • Zeratul 06-27 23:27
    24

    ^-^ 吃瓜

  • Marquis 06-27 23:30
    25

    真的假的,这个peter是不是之前开盒用户的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