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C等的Neburst流量为啥要比正常拼车价格多一半?

hughmeta 2026-06-27 20:36 1

100G nat 15/月,论坛拼车30/月 ^-^ ^-^

最新回复 (16)
  • 汐见萤 06-27 20:38
    1

    lxc超兽呗

  • xuzeyu 06-27 20:38
    2

    因为正常情况nat会超售非常厉害,拼车很多都是回本超售的少

  • hughmeta 楼主 06-27 20:38
    3

    @xuzeyu #2 然后流量不真实吗? ^-^

  • xuzeyu 06-27 20:39
    4

    @hughmeta #3 不然怎么赚钱,nat商家又不是做慈善的

  • hughmeta 楼主 06-27 20:41
    5

    @xuzeyu #4 我丢 ^-^

  • 星海游 06-27 20:41
    6

    @hughmeta #3 能补流量的,主要你用不完的部分就纯赚

  • hughmeta 楼主 06-27 20:44
    7

    @星海游 #6 有点儿东西

  • jimlee 06-27 20:55
    8

    lxc是双向流量吧,拼车是单向,算下来价格是一样的,只是代理拼车还方便点

  • hughmeta 楼主 06-27 20:56
    9

    @jimlee #8 拼车也是双向的,流量是一样的

  • Echo777 06-27 20:59
    10

    ^-^ 上游铁超售,下游可能超售。车主也可能超售。都在赌优质用户用不完

  • jimlee 06-27 20:59
    11

    @hughmeta #9 我拼车是30 100g单向

  • 小牢猫与大大怪 06-27 21:02
    12

    @xuzeyu #2 拼车不是更容易超售吗?谁能知道我给你了多少流量 你用了多少 我说的100G 我只给你分配60G 或者节点直接偷开统计倍率

  • hughmeta 楼主 06-27 21:03
    13

    @小牢猫与大大怪 #12 有可能!

  • xuzeyu 06-27 21:07
    14

    @小牢猫与大大怪 #12 那纯看车主良心了。但我肯定nat 100%一定是超的,不然咋赚钱对吧,价格那么便宜

  • hughmeta 楼主 06-27 21:08
    15

    @xuzeyu #14 是的,必须的

  • 只黑友商 06-27 21:11
    16

    @xuzeyu #14 肯定是超的,但是不够了他就补,nat 本质就是因为大部分人用不完,然后把用不完的大家摊开,拼车的话会稳一点,各取所需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