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y求助

zhijia 2026-06-27 23:14 1

买了个1111的平价emby服务器,在安卓上使用afusekt软件使用.发现好慢啊,无论是直连还是代理,网速至少都有1m/s,但是我看个12分钟一集的熊出没,一分钟了都没给我加载出来 ^-^ .有大佬知道怎么样能够提速吗

最新回复 (15)
  • akumaShine 06-27 23:14
    1

    挂梯,尽量挂美西的吧

  • zhijia 楼主 06-27 23:15
    2

    @akumaShine #1 挂了,一样 ^-^

  • huoyun123 06-27 23:16
    3

    我用1111的公费服,速度挺快的,别的就不清楚了

  • gzc6667 06-27 23:16
    4

    @zhijia #2 换换节点试试 实在不行可能是今天周六蹬的人多

  • bhbriwan 06-27 23:17
    5

    周末人多 加钱解决

  • 亚历山大锤 06-27 23:22
    6

    机器人切换路线 cf / 美西

    根据自己的运营商 试下亚太优化节点走cf 还是美西优化节点配合美西线路

  • zhijia 楼主 06-27 23:22
    7

    @huoyun123 #3 我的就是公费服,大佬你是怎么看的呀

  • zhijia 楼主 06-27 23:23
    8

    @亚历山大锤 #6 是让那个机器人切换吗

  • zhijia 楼主 06-27 23:23
    9

    @bhbriwan #5 我用了个机场,延迟蛮低的

  • 大鲨鱼 06-27 23:24
    10

    看熊出没没绷住

  • 亚历山大锤 06-27 23:24
    11

    @zhijia #8 是的 tgbot 面板切换 有条件你也能自己反代

  • huoyun123 06-27 23:25
    12

    @zhijia #7 发布于2026/6/27 23:22:58

    @huoyun123 #3 我的就是公费服,大佬你是怎么看的呀


    换节点试试,我是Mac,用的瓦工美西的节点

  • bigwind 06-27 23:25
    13

    反代试试看呢

  • zhijia 楼主 06-27 23:28
    14

    @亚历山大锤 #11 好的,谢谢

  • zhijia 楼主 06-27 23:29
    15

    @huoyun123 #12 好的好的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