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T5.5目前都快降智,有没有是为了更好地突出即将到来的GPT5.6?

BiggerIan 2026-06-28 00:50 1

RT

^-^ ^-^ ^-^

最新回复 (14)
  • minikoro 06-28 00:51
    1

    每次不都这样嘛 发布新的老的就拉垮

  • susiyao 06-28 00:51
    2

    @BiggerIan #0 这不是常规操作的各家都是一样的

  • dududu 06-28 00:52
    3

    不是说5.6被美国掐了吗,1

  • q2836400482 06-28 00:52
    4

    现在完全用不了,之前干个活几分钟搞好,现在搞十几分钟都搞不定

  • BiggerIan 楼主 06-28 00:53
    5

    @minikoro #1 感觉就是为了让你买新模型,那么问题来了,Team和Plus会让用最新的5.6吗?

  • BiggerIan 楼主 06-28 00:53
    6

    @dududu #3 我也看了, 说是好像只让美国人用?还要KYC,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nexus 06-28 01:02
    7

    美国政府开始限制了

  • youarenothack 06-28 01:08
    8

    Gemini 更是问几下就超限

  • 陌生人 06-28 01:09
    9

    显卡数量就那么多,一个地方用点另一个地方就只能少用点

  • cn1831 06-28 07:03
    10

    特朗普那个疯子不让用 ^-^

  • 萌新 06-28 07:06
    11

    claude也拉了?

  • pvgrid 06-28 07:06
    12

    5.4好像好点

  • LogicNova 06-28 07:12
    13

    老套路了

  • Larry-Ellison 06-28 07:13
    14

    每次都这样不奇怪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