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迁移到dc03现状

witcheng 2026-06-28 09:59 1


这移动什么鬼丢包,再过半个月到期直接放生算了

最新回复 (14)
  • Chafferer 06-28 10:01
    1

    别着急 好日子还在后头

  • YE 06-28 10:05
    2

    需要中转

  • sgm 06-28 10:06
    3

    移动完全不能用,已放弃,到期扔了

  • plyu007 06-28 10:07
    4

    @YE #2 ip脏🉐很,毫无中转的价值

  • daniela 06-28 10:09
    5

    @plyu007 #4 净说大实话

  • jacky2f 06-28 10:13
    6

    线路没了,ip质量没了,真的是没什么价值

  • wangsk 06-28 10:16
    7

    没啥价值

  • lishang1227 06-28 10:16
    8

    联通用着勉强还行


    当Emby分流了

  • f4cker 06-28 10:17
    9

    RN现在算是垃圾中的垃圾了 只能说价格还行 跑跑脚本吧

  • zhaorong65 06-28 10:18
    10

    rn现在低价没了,线路没了,估计买的人也不多了,以前低价入的存量也只会减少

  • wzdq 06-28 10:41
    11

    国际线路

  • punkerhyde 06-28 11:09
    12

    移动rn没法用了

  • 张起灵 06-28 11:10
    13

    跌落神坛,之前还溢价的呢

  • lehuoyisheng 06-28 11:41
    14

    移动没法用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