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疆 4g 模组拉 WiFi calling?

肥狗在线 2026-06-28 10:19 1

为何要用这个模组,专门买一个大疆的?普通的 WiFi 无法实现的 WiFi calling 能在这个模组上有不同吗

有硬核老哥解释一下吗

^-^ ^-^ ^-^

最新回复 (4)
  • konwalia 06-28 10:21
    1

    vohive 拉wificalling 没失败过

  • xspoco 06-28 11:02
    2

    因为大疆的外观好看吧 ^-^

  • 肥狗在线 楼主 06-28 11:18
    3

    @konwalia #1 这是一个硬件吗 佬

  • 肥狗在线 楼主 06-28 11:19
    4

    @xspoco #2 好像是因为他有特别的功能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