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网云也太拉了

GLW-3 2026-06-28 13:27 1

疯狂限速。甚至只限制到10兆。好几天了,这是能用的吗。。。。

最新回复 (28)
  • 1104540247 06-28 13:28
    1

    你还有10兆啊

  • 1104540247 06-28 13:28
    2

    白天舒服的吧

  • leic-山水 06-28 13:29
    3

    我经常夜间行动,测试夜间和早上都限制的死死的,属于全天限制。

  • GLW-3 楼主 06-28 13:30
    4

    @1104540247 #2 之前是白天舒服,晚高峰不行。现在白天也限速了

  • n-seek 06-28 13:33
    5

    太拉垮了,一点说法没

  • ayaya114514 06-28 13:36
    6

    灵车发力了

  • ashv 06-28 13:37
    7

    这家很奇怪,感觉要抽奖,我有款b,不限速,但是标300怎么都只有150,白天不会多,晚高峰不会少;还有款a,标200,就上窜下跳

  • top001 06-28 13:47
    8

    A款200M,刚开始几天晚高峰跑满,现在晚上几M

  • Qaaaa 06-28 13:49
    9

    灵车

  • GLW-3 楼主 06-28 13:50
    10

    @top001 #8 我现在白天也 10m

  • gangrene 06-28 13:51
    11

    没实力喜欢做活动,还放那么多机器。机场和切nat的也不清退,灵中灵,还有一堆贩子炒鸡。

  • madolche 06-28 13:53
    12

    回收5折

  • chris-lee6 06-28 14:43
    13

    有10m都不错了,我5m

  • shaolonger 06-28 14:50
    14

    @ashv #7 @top001 #8 @GLW-3 #10 @chris-lee6 #13 不懂就问,那各位老哥为啥不出,是他家还有调优的希望吗 ^-^

  • chris-lee6 06-28 14:51
    15

    @shaolonger #14 给年轻人机会,过几天看看。

  • 杜-kevin95 06-28 14:51
    16

    广b款,晚高200多,还行

  • GLW-3 楼主 06-28 14:53
    17

    @shaolonger #14 观察几天还这样等着放生了。这鸡原价没人买的,都在炒

  • tyler0712 06-28 14:55
    18

    确实超级拉,10m网速

  • ashv 06-28 14:55
    19

    @shaolonger #14 老板说在不断的调(虽然有时候好像负优化了),而且我b款这个虽然标300,实际150,但是晚高峰也能一直跑150,感觉还说的过去

  • shaolonger 06-28 14:55
    20

    @GLW-3 #17 放生太奢侈了老哥,我看坛子里不是好多溢价出吗。。

  • GLW-3 楼主 06-28 14:57
    21

    @shaolonger #20 那些溢价的真出得动再说吧,有价无市的,都没几个人买

  • CIYYYT 06-28 15:21
    22

    收来用过几次,晚上真的一言难尽 ^-^

  • GLW-3 楼主 06-28 15:35
    23

    @CIYYYT #22 不理解溢价收的心态。老板也不是做慈善的。那个五折明显低于市场价。那岂不是越用老板越亏吗。正价没人买,然后靠5折用户倒腾来倒腾去吗😅能开的长久吗。我观察了一段时间,恢复到正价之后都没几个人买。群里新用户也几乎没新增多少

  • CIYYYT 06-28 15:48
    24

    @GLW-3 #23

    商家估计是想放一波免费鸡和低价鸡做口碑。 ^-^

    但发现太亏了,索性让这波先爽十天半月,反正之后就是正价。 ^-^

    服务好正价用户就行了。 ^-^

  • GLW-3 楼主 06-28 15:52
    25

    @CIYYYT #24 限速了还怎么吸引新用户呢。。。。。而且限制三四十兆也就算了还能用,大多数人不测速也看不出来。限速 10 兆....随便用用就能感觉出不对劲了

  • CIYYYT 06-28 15:56
    26

    @GLW-3 #25

    商家限速而已嘛,打算正价的时候,就让水群最多的那批人放开去测速,这不就无限制了吗? ^-^

    水群那些人的就是传家宝,大部分的免费和低价可能也会随机放开一部分。 ^-^

    这样既能确保正价可以买,免费和低价又不会耗掉多少资源。 ^-^

    不过大概率商家不会这样干,被发现就是直接低信誉了。 ^-^

  • charliechang 06-28 18:07
    27

    还好早出了

  • vigor 06-28 18:16
    28

    @GLW-3 #25 我感觉这种主动限速的真的算是低信誉了吧,毕竟货不对板,标了这么多,结果暗中限速。包括之前那家当云也是,写的和实际的严重不符,差了10倍以上。md我已经连吃了两大坨了,真是难绷 ^-^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