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texcel uk激活

RCosta 2026-06-28 13:41 1

前几天买了18英镑50G的套餐,昨天收到实体卡,已经拉起WiFi calling,打了888电话,收到提示会在10分钟内激活的短信了。但是没有收到激活成功的邮件,也没有对应的登录密码,这算是激活了吗?通过短信验证码登录上官网了,也看到了套餐内容。但我看到x上面说是以激活邮件为准?我这个到底可不可以正常用了? ^-^

最新回复 (16)
  • rains 06-28 13:46
    1

    哪里有18欧的我怎么没看见

  • Pokemon 06-28 13:47
    2

    可以用了 我也这样

  • 宗山 06-28 13:48
    3

    有网了么

  • 杜会主乂 06-28 13:53
    4

    能用就行了

  • RCosta 楼主 06-28 14:04
    5

    @宗山 #3 拉起wificalling之后就一直有网络信号吧

  • RCosta 楼主 06-28 14:05
    6

    @Pokemon #2 那就好,担心用不了,现在收短信也是正常的,我看x上面说要放10天再用

  • Residual 06-28 14:27
    7

    能漫游么?

    断开WIFI后有信号么?


    我倒是有激活邮件 也能WIFICALL 但是没法漫游

    现在在等10天坐牢

  • sunshine678 06-28 14:42
    8

    算激活了,可以正常使用了

  • zuorinanqiang 06-28 15:01
    9

    哪里来的18欧50g的套餐啊

  • yurimaster-1874 06-28 15:18
    10

    基本没啥问题 不需要等10天 因为真要拉闸都一起拉 ^-^

  • rapgod123 06-28 15:25
    11

    @Residual #7 正常激活了的话,是立马能用的,4G网而已

  • RCosta 楼主 06-28 15:53
    12

    @zuorinanqiang #9 搞混了,18英磅

  • zuorinanqiang 06-28 15:55
    13

    @RCosta #12 18英镑也没有看到有50g的啊

  • RCosta 楼主 06-28 16:05
    14

    @zuorinanqiang #13 你可以论坛搜一下cte uk,前几天有个回国年套餐,优惠码50% off,我在x上面看到的,后面论坛里面看到也有人说这个

  • Residual 06-28 16:22
    15

    @rapgod123 #11

    我的用不了,无信号

    短信,电话都正常,邮件也有,但就是用不了漫游,很烦

  • zuorinanqiang 06-28 16:27
    16

    @RCosta #14 可惜了,这个已经开卡的用不了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