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医院看鼻炎有感之看病不能找老头

Turquoise 2026-06-26 17:51 1

鼻炎花 3 个周抢了个专家号准备去做个鼻甲消融
专家看头像是一个 40 多岁的副主任医师,到医院一看结果有 60 多岁了
我明确表示要做手术,先让我去检查
检查完然后让我去再挂一个整形科的号去扩张鼻道手术.我问为耳鼻喉科为什么不能做?他说耳鼻喉科做的不好看影响美观然后我让他额外开了点药,给我开了两个喷剂和 6 盒中成药.
当时我就纳闷为什么要整形外科去做但是还是去了
去了之后整形科的医生说你这个和鼻道关系不大,因为你是左侧鼻道狭窄,但是你说你是右侧鼻孔比较堵所以和鼻道没关系
然后我又回去找那个专家
然后他终于说了真实原因说自己年纪大了退休了早都不做手术了
然后非常不耐烦的说让我挂一个年轻医生的号
此刻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要给我甩到整形科去了..
整形科说要自费 2 万...
最新回复 (4)
  • zhsj 06-26 19:56
    1
    > 然后他终于说了真实原因说自己年纪大了退休了早都不做手术了

    这不合理啊,老教授不做,底下没学生做吗?
  • zhang666 06-26 21:14
    2
    自己挂号不等于自己手术啊?这什么专家?现在看病和具体手术人都是分开的,多数不能指定谁手术
  • C64NRD 06-26 22:37
    3
    有类似经历,眼睑痣比较大了,第一次找一个三甲医院的眼科专家看,是个看起来 60 多岁的医生,看了后说如果切除会有个大坑很丑建议不要做。

    今年去了另一个三甲医院,也是眼科专家,40 多岁,看了后非常有把握说切除后会有一条红线不轻易看不出来时间久了会变白,然后就约了手术。术后效果非常满意,看不出来手术痕迹。
  • Sawyerhou 06-27 09:03
    4
    好奇一下,专家叫什么名字,挂号费多少钱?
* 帖子来源V2EX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