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Go
V2EX
openclaw 容器化部署
openclaw 容器化部署
lucifer1108
2026-06-26 17:53
1
openclaw 的容器化部署,存储层选用了 polardb,这玩意儿底层好像是 oss,大仓 git 性能有点差,20000+diff 文件切分支要分钟级.还有救么.
还有别的坑么?
最新回复
(
1
)
frayesshi1
06-27 16:04
1
楼
我是用云服务,一键部署,感觉没有什么用啊?连一个实时读某只股票得信息都不行。
* 帖子来源V2EX
附近帖子
↑
想买鸿蒙的那个阔折叠 pura x
↑
咨询一波预售房项目规划变更问题
📍 openclaw 容器化部署
↓
去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医院看鼻炎有感之看病不能找老头
↓
AI 朗诵机器人 ATBard - 为你有感情的朗诵诗歌散文科技资讯...
↓
求助!个人平时用 windows 都是打游戏,如何给 windows 做程序员风格优化?周末想给老婆的电脑处理一下
↓
民办本科刚毕业,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现在有点眼高手低不甘平凡
↓
🔞 推荐成人游戏的系列, Steam 上买不到这种游戏!
返回
飞读
lucifer1108
随机推荐
被刑事拘留后四个无罪的邪修信号
佬友们,macOS 菜单栏实时显示 AI 额度,双电池图标。CLI版 已开源免费。菜单栏 App 版在考虑收费,你们觉得多少钱合适?有没有人愿意买?
minimax 又故障了
有没有不挨打的 VPS?
mac book还是服务器装龙虾好呀?
想开一个个人的有限公司,求指导
Komari探针丢包检测不准
老年人被骗微信支付398.9元,佬们有没有办法追回。
民办本科刚毕业,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现在有点眼高手低不甘平凡
好消息:claude 解封了。坏消息 :浪费好几天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