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any似乎会对linux环境下的claude限流(附上解决方法)

2026-06-27 21:45 1

这几天一直在用any的claude和codex,windows和wsl环境都在用,但是在同一个账号同一个key甚至是一样的配置,wsl的claude居然一直报429,但是windows环境下any的claude跑得飞快。

一直尝试让windows去修wsl环境的claude,一直在对比windows和wsl环境下any配置的区别,最后claude得出结论,是any对Linux环境的请求有歧视,会一直报429。然后做了个实验验证了,好像确实如此。





最新回复 (16)
  • yeluo001 06-27 21:48
    1

    感觉就是玄学

  • danti 06-27 21:48
    2

    我在哪用都是429

    最主要是同一时段他对可以进入号池的号有限额

    不断重试挤进去才是解法 ^-^

  • YaLei Li 06-27 21:49
    3

    并没有什么用,修改后还是429,感觉就是玄学

  • 按e喷火 06-27 21:51
    4

    任何方法在一个几十万用户的公益站面前都起不了作用

    纯靠运气的 没有啥真理

  • 楼主 06-27 21:56
    5

    没有啊,这两天我的claude在windows能稳定使用啊 ^-^

  • 楼主 06-27 21:58
    6



    没有吧,这两天感觉没啥限流了都不用挤进去,稳定用一天了都

  • 按e喷火 06-27 22:00
    7

    那就是说明你很幸运

    你可以去关注集中帖,每天都有一堆人蹬不动 ^-^

  • Ringo 06-27 22:00
    8

    更可能是给你标记了原来在哪用,后面就只能在那用避免滥用。我的Windows最近就没有用上过,只有mac端挤进过。

  • 06-27 22:02
    9

    佬是用教育邮箱登录的吗?还是用L站 ^-^

  • 楼主 06-27 22:05
    10

    上面那张稳定用的是教育邮箱,但是我L站的号也能稳定使用

  • hatayy 06-27 22:08
    11

    (帖子已被作者删除)

  • hatayy 06-27 22:08
    12

    要挤进去的,一般整点是最容易挤进去的

  • 楼主 06-27 22:10
    13

    感觉两天挺稳定的,速度也挺快,没有挤直接就进去了

  • 叶拉弗斯丢丢 06-27 22:15
    14

    我也是 claude咋蹬都进不去 已经很多天了

  • Leven 06-27 22:16
    15

    试了一下,好像并没有什么用qwq

  • Jane1225 06-27 22:19
    16

    我也是,但是看大家都说这几天很流畅,我都怀疑自己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