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重力强制推送更新,而且是直接安装。千万别更新,目前登录不进去

Tuso 2026-05-20 01:58 1

佬友们注意,别点错了,直接关闭没保存进度。

最新回复 (19)
  • apparition 05-20 02:03
    1

    更新之后变出两个一黑一白

    不是,我连 IDE 都登不进去 ^-^


    https://antigravity.google/download

  • deepcake 05-20 02:04
    2

    依旧草台班子,没给我推更新,还得自己下载

  • Hifumi Mizuhara 05-20 02:05
    3



    图标变了

  • user1291 05-20 02:06
    4

    俺不中了 Linux版给的是targz绿色版 我现在有两个反重力

  • Hifumi Mizuhara 05-20 02:07
    5



    这个登陆界面是Gemini 3.5 vibe出来的吗……

  • Hifumi Mizuhara 05-20 02:08
    6



    更好笑的是,他好像已经获取了我的账户信息了,但是执意认为我没登进去

  • apparition 05-20 02:09
    7

    因为这是 Antigravity 2.0

    不是 Antigravity IDE ^-^

  • Hifumi Mizuhara 05-20 02:10
    8



    笑死了

    他连我的AI Credits都获取到了,但是认为我没有登录

  • Hifumi Mizuhara 05-20 02:11
    9



    不是,怎么真的有两个??

  • Tuso 楼主 05-20 02:12
    10

    哈基米开发的软件发力了。太蠢了。

  • 何人重赋清景 05-20 02:12
    11

    自动更新然后掉登录了,必须要选其他账号 ^-^

  • apparition 05-20 02:13
    12

    你怎么会有换一个帐号就行的错觉


    阿,Antigravity 2.0 是可以用的

    不过呢… 没有 IDE 基本动弹不得

  • 何人重赋清景 05-20 02:15
    13

    其实是没有返回选项,必须选这个不然只能强退

  • deepcake 05-20 02:15
    14

    这是啥?


  • hu19940121 05-20 02:16
    15

    我靠 手贱退出登录了 怎么也登不上去了,,,

  • Humberram 05-20 02:16
    16

    对的 千万别更新 有概率黑白两个都进不去 ^-^ 我现在2.0进不去 还好老版本还正常的

  • deepcake 05-20 02:17
    17

    我官网下载的更新,老版本已经消失了 ^-^,


    这新版变化也太大了吧,VsCode呢?

  • apparition 05-20 02:18
    18

    我新版 (2.0) 可以登入

    旧版已经被炼化成 IDE,然后进不去了

  • Leon01 05-20 02:19
    19

    已刚刚点了更新…现在真登不进去了

    当事人现在非常地后悔.jpg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