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大佬帮忙解决vscode的codex插件问题。

老掉牙男孩 2025-10-26 23:24 1

windows下 vscode 里的codex插件在创建会话时报如下错误:

[error] Error creating local task: Error: Timeout

PS:和git 、bash无关,都已验证过了。

在已有的会话打开继续是没问题的。

最新回复 (13)
  • moon 10-26 23:33
    1

    开科学呢

  • 老掉牙男孩 楼主 10-26 23:33
    2

    一直开着的

  • moon 10-26 23:38
    3

    卸载重装试试?

  • 老掉牙男孩 楼主 10-26 23:42
    4

    已经不知道卸载多少次了。

  • 巴巴博一 10-26 23:57
    5

    有mcp吗,是运行在wsl里面吗,有开过tun模式试试吗?以前的对话能不能再发送不超时,或者打开codex切换个版本试试,问了下chatgpt,他说测试一下这些

  • 巴巴博一 10-27 00:07
    6

    说错了,是在vs code插件里面切换为最新版本,听gpt说,8月10日的版本最常出此问题

  • (个_个) 10-27 00:08
    7

    有可能是代理问题 你在电脑终端里能运行吗

  • (个_个) 10-27 00:08
    8

    然后试试在vscode终端里面能不能运行codex

  • (个_个) 10-27 00:11
    9

    如果说电脑终端可以运行,vscode终端不能运行,你可以试试修改一下vscode终端的http和https代理:指向你的本地代理端口或者代理网址 然后试试vscode终端能不能运行 如果可以的话 nano 一下.bashic(好像是这个,就是bash的配置文件)加上http和https代理就行

  • 老掉牙男孩 楼主 10-27 00:23
    10

    vscode终端 和 powershell 都可以正常运行

  • x x 10-27 00:50
    11

    把.codex文件夹删了试试 不过这样你之前的记录也没了

  • 老掉牙男孩 楼主 10-31 10:51
    12

    最新版(预发布)的插件解决了这个无法新增会话的bug ^-^

  • Leo Kon 06-27 22:29
    13

    大佬,我突然和你出现了新的情况,但是我的一直是自动更新的,现在突然又出现了这个问题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