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个成品黑苹果盒子,有推荐吗?

二哈 2026-06-27 22:02 1

佬们,想从这个 Windows 转这个 Mac,这个 Windows 虽然兼容性很好,但是用起来是屎山代码的感觉。转这个 Mac,想用一下那个成品黑苹果盒子,就是迷你主机那种,有推荐吗?预算 1500 左右。尽量能更新 Mac 系统的。

最新回复 (19)
  • dozon 06-27 22:04
    1

    1500?现在连个像样的内存都凑不够哇

  • Rookie 06-27 22:05
    2

    苹果不是放弃x86的macOS了么?黑苹果还怎么更新mac系统?

  • answerzx 06-27 22:06
    4

    不建议入黑苹果,现在不管是苹果的新系统还是AI的客户端,对X86的支持都不好。macos27直接不支持x86了

  • 陈大壮zhuang 06-27 22:06
    5

    现在内存固态涨价太高,没啥性价比高的选择呀,而且linux mint完全满足你的需求

  • 所见即所得 06-27 22:06
    6

    黑苹果去远景论坛看看。我建议macmini2024在添点。其实可以更加好的体验

  • Spincat 06-27 22:06
    7

    感觉可以买那种老一点的笔记本?这个预算确实有点太低了点,只能捡捡垃圾了

  • 哈雷彗星 06-27 22:07
    8

    在说啥呢 基本上随便一个 x86 核显机子都行啊

  • liunian 06-27 22:07
    9

    额。。佬你这个预算恐怕很难啊,你就按照1500买windows也买不了什么配置的,mac比较吃内存,如果只是想体验可以装虚拟机试试

  • dozon 06-27 22:07
    10

    黑苹果也需要内存条哇,黑苹果不等于不要硬件

  • 二哈 楼主 06-27 22:07
    11

    Linux 我试了一下,感觉还是不太符合我的感觉。第一个是它没有那个 Claude 和 Codex 的桌面版。还有就是这个 UI 用起来很不舒服。

  • 二哈 楼主 06-27 22:08
    12

    就迷你主机那种啊,我看好像是比较便宜,比起正经的主机,还有 itx 主机。

  • liunian 06-27 22:10
    13

    而且黑苹果或多或少都有些小的兼容性问题,我早些年在我的雷神笔记本上装的双系统win+mac,深度用了一年多,建议佬可以在已有电脑上tb找人装个mac系统,一两百块就差不多

  • Enze 06-27 22:10
    14

    没预算就先 Linux 吧,写代码体验极佳,不在意售后可以考虑 macbook 无头骑士,不建议黑苹果

  • 二哈 楼主 06-27 22:10
    15



    没有吧,我看 Claude Desktop 不支持这个 Linux 啊。

  • 哈雷彗星 06-27 22:10
    16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h516SEt9/

  • 哈雷彗星 06-27 22:12
    17

  • 爱的战士 06-27 22:14
    18

    你如果现成的电脑,硬件能符合黑苹果的条件,倒是可以尝试安装,现在ai很会改配置;如果刻意要买个成品,不如买二手白果。

  • liquid 06-27 22:16
    19

    Hades Canyon NUC | HaC Mini Hackintosh 我这里有个文档,你可以参考参考,其它佬友推荐的

  • 冰原狼 06-27 22:19
    20

    黑苹果现在很多软件都不支持x86了 我之前研究过这块 不然黑苹果确实香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