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2api升级到0.1.139版本,请问网关服务中的Codex需要怎么配置?

Pontus 2026-06-26 22:16 1


刚刚更新到最新版0.1.139版本后,设置里面出现了这个配置,我还特意去找了对应的分支代码




给我的感觉就是更好的隐匿账号,奈何我没看懂怎么配置,请问有知道的大佬吗?

最新回复 (6)
  • 嘴硬 06-26 22:30
    1

    这是指定账号只能用于codex客户端的配置项吧

  • Pontus 楼主 06-26 22:34
    2

    意思是这个只是用来更加精准判断是否是官方codex客户端?这样看来好像挺有道理了。不过还是不会配置 ^-^


    我还以为是统一指纹,将账号隐匿得更好呢。因为codex的win客户端和mac客户端的一些指令不太一样,我一直不知道这种是要怎么统一起来

  • 嘴硬 06-26 22:35
    3

    你理解错方向了,如果你是自用这个完全不用开,开了反而给自己加限制

  • yanq 06-26 22:38
    4

    (帖子已被作者删除)

  • Pontus 楼主 06-26 22:40
    5

    因为我有开通拼车,所以对隐匿账号比较在意,为了维护四人的稳定使用,我是做足了功课 ^-^

  • drbparadise 06-27 22:37
    6

    佬有方案了么?我看codex cli代码的系统提示词组装的时候,还有一些指纹信息(hostname,ip,username,安装id等等),如果多人不同环境共用,都是走sub2api反代出去,但oauth只有一个,感觉一下子就被标记走了反代了。刚被封一个x20,不知所措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