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money有人了解吗,听说年利率 6%

yunxi 2026-06-27 22:08 1

老马搞的visa美卡,现金年利率 6%。无最低存款要求。 Apple 支付 3.4%,Cash App 支付 3.25%。

听说已经对美区的Premium+开放了

可惜看上去会比不少银行卡更严,因为似乎要美区身份认证。只能希望大陆身份也有机会开吧。

最新回复 (2)
  • MIKU 06-27 22:47
    1

    看起来是checking&saving账户,那国内身份想合法开怕是困难,但是只要不限制SSN+美国id就是还有机会

  • yunxi 楼主 06-27 22:50
    2

    明天搞个日区Premium,感觉后面能用的上 ^-^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