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token plan 刚刚发现还有2小时到期 。基本上没有怎么用过,邀请大家一起来蹬 。

非必要不抽奖 2026-06-27 22:15 1

dHAtY2w5MjltdHR3ang5ajluc2Q4cHloM3RicjFqZGk3OXVjbGEzc2NjMWZndjh5YzR1 今天 23:59 到期, 大家赶紧帮忙蹬下。 雷总给的东西, 不用完就是简直是不给面子。

最新回复 (5)
  • Frank_zhu 06-27 22:42
    1

    老友,这个怎么解码? 不太懂 可以教教我吗

  • 非必要不抽奖 楼主 06-27 22:43
    2

    base64解码一下就可以了。佬友。

  • 喵喵喵丶喵星人 06-27 22:44
    3

    为什么不直接续费呢,没过期续费很便宜的,我的max直接1分钱续费到下个月

  • 喵喵喵丶喵星人 06-27 22:45
    4

    暂时没用的话可以先放着,然后万一下一次需要救急还能用着呢

  • 非必要不抽奖 楼主 06-27 23:02
    5

    他是根据账号剩余的token来的 。我刚刚看了下,我续费的话还是要几十块钱。 几十块钱我其实有更多的选择的佬友。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