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塌了,我一直是使用右键打开帖子,难怪话题浏览数酷酷往下掉。

seq001 2026-05-31 17:35 1

我浏览网页都习惯右键新开窗口。浏览L站,都是挑选新开10个话题,然后慢慢一个个浏览过去。


最近掉了3级,话题浏览不够,我一顿右键操作,第二天话题数还下降了。一查,原来是这个原因:右键打开帖子,不算数。


提醒一下还不知情的佬~~~


最新测试,试了2个油猴脚本都不行,还是老老实实直接点开链接。。

最新回复 (19)
  • fish 05-31 17:37
    2

    还有这种操作吗 也可能是因为这个是最近100天的 正好之前浏览得多的天数在统计窗口之外了吧

  • 茶叶蛋 05-31 17:37
    3

    啊?不是吧,我一直都是新开标签页浏览的呢,是新改的嘛?

  • 张三 05-31 17:37
    4

    一查,原来是这个原因:右键打开帖子,不算数。



    在哪查的?

  • 图图 05-31 17:41
    5

    提醒一下,想要返回首页保留之前看到的位置,记得使用浏览器前进后退功能:


  • seq001 楼主 05-31 17:41
    6

    我搜索了一下,好多佬友说的,右键打开,不算。我自己试了一下,好像确实是这样。我最近的浏览量,应该不会掉的。

  • seq001 楼主 05-31 17:42
    7

    应该是新规则,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

  • zzGreg 周周·格雷哥 05-31 18:15
    8

    竟然还有这种事?我跟佬友是同样的习惯,打开多个慢慢看,没想到竟然不算。

  • HZR 05-31 18:18
    9

    我感觉我亏了1个亿!我应该早3级了!新建标签页竟然不计算吗? - 搞七捻三 - LINUX DO看这里有解决方案

  • xiaoxie yang 05-31 18:19
    10

    难怪,我一直是用右键打开,看统计数据不上去还以为有延时

  • Bag 05-31 18:20
    11

    为啥啊?我从来都是鼠标中键后台新开一堆tab然后一个个看的

  • seq001 楼主 06-01 08:39
    12

    防止刷数据吧。我也是最近才发现这个规则的。

  • suke119 06-01 08:52
    13

    完蛋 我说我的数量怎么一直不够,我都是右键打开,如果直接打开 返回后 列表又刷新找不到了

  • suke119 06-01 08:52
    14



    我现在就是。。

  • made po 06-01 08:53
    15

    多谢老友 涨知识了 我说怎么上3级费老大劲了

  • Eray 06-01 08:57
    16

    真的假的,我一直都是比较喜欢右键新建窗口打开的

  • star 06-01 08:59
    17

    我也是右键打开感兴趣的标签页然后看一个关一个 ^-^

  • sudoxin 06-01 08:59
    18

    佬一定是需要这个脚本了。

  • hickeyhsu 06-01 09:10
    19

    太好了就想要这个…实在不习惯不在新标签页打开

  • 杨大力 06-01 09:14
    20

    我就是这样^-^浏览话题只有100多,新建标签页打开话题,就是不想返回刷新主页。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