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秘书圣何塞机器被墙

shrugginG 2026-06-27 09:59 1

还是第一次碰见买了cn2的机器被墙的…有一样经历的佬友吗,听说小秘书家的服务很差,还有必要跟客服扯皮让他换ip吗


最新回复 (19)
  • 过期绿坝粮 06-27 10:00
    1

    是自己的鍋嗎

  • shrugginG 楼主 06-27 10:01
    2

    我甚至都没搭梯子,这台机器纯给家宽中转的,上面只有端口转发,这都给我墙了

  • Aumae 06-27 10:02
    3

    被封,绝对不是服务器商的问题,好吧。他们控制不了GFW的横扫IP段的行为,也无法控制你安装的东西是否被扫到。能换IP就换吧,不能换就等一段时间再看看,GFW可能会把你释放出来的。

  • Liziwei 06-27 10:03
    4

    只要不是买来就被墙的,即便不是你的问题商家也不会管

  • Aumae 06-27 10:04
    5

    你用这个机器做中转?还是直连转发?那你不是自己送人头?

  • shrugginG 楼主 06-27 10:06
    6

    怎么说,那中转机不就是中转用的吗,我还有一台dmit也只拿来做中转没出现过问题啊

  • 拉屎大王 06-27 10:06
    7

    如果可以那就退款重新买了一个? 我的目前正常

  • 黎维塔是好女孩么? 06-27 10:06
    8

    是自己的鍋嗎



    佬为啥你能只回复 5个字,我咋不行啦

  • shrugginG 楼主 06-27 10:07
    9

    关键是v.ps美西机器也没货啊 ^-^,这一台还是我蹲到的

  • Aumae 06-27 10:08
    10

    没有什么机器叫做中转机……在GFW眼中都是流量而已……你的流量经过这台机器,觉得不合理就封掉。另外比如IP段被扫到也会封掉,哪怕你什么都没有做……

  • shrugginG 楼主 06-27 10:08
    11

    所以我理解就是纯运气不好了,无解 ^-^

  • liu 06-27 10:09
    12

    这台挺贵吧?瓦工,大妈,小秘书的线路机现在感觉都好贵了而且没货

  • Aumae 06-27 10:10
    13

    你只要是直连,运气肯定会差的。你说的dmit最近被封到全线缺货了……搬瓦工最近也死了一大片了……这种东西,很多时候就是看运气的……我之前一个IP用了好多年没问题,今年换IP的钱都赶上换一台新的服务器了……时也命也

  • shrugginG 楼主 06-27 10:11
    14

    8.99欧一个月,我记得以前这些月付cn2机器都随便买,大家都是在蹲那种年付促销款,现在是基础款各家都疯狂缺货

  • Jplinx 06-27 10:13
    15

    为什么不配一下vless+reality,现在有ai不是几分钟的事吗

  • Ruawd 06-27 10:15
    16

    又说没搭梯子然后又说当中转,你不搭怎么中转?

  • liu 06-27 10:16
    17

    以前不是花5刀能换ip?

    我的大妈直连裸跑也没事^-^

  • shrugginG 楼主 06-27 10:19
    18

    我认为你说的有问题,我使用端口转发跟你说的链式代理并没有明显区别。因为直连跟端口转发的区别在墙那里只有ip:port的区别,从墙的视角,都是一份vless流量,你用了端口转发,墙看到的就是你将流量送到了中转机,你用直连,墙就是看到了你将流量送到了落地机,那为什么你认为端口转发就是作死呢,我认为这只是墙的选择问题

  • Jplinx 06-27 10:20
    19

    你说得对,是我的问题。那你换ip继续用你这个就好啦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