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m卡怎么选,9esim和xesim

蓝胖子 2026-04-22 22:57 1

有没有老哥懂这两个呀,有啥区别?

如果想买,建议买哪个呢?

我看9esim好像还有读卡器,不知道xesim pro需不需要

最新回复 (19)
  • jeff99 04-22 23:01
    1

    我想买个9esim V3,说塞满可以放50张卡

  • 蓝胖子 楼主 04-22 23:03
    2

    我也是,但是需要读卡器,多多一套要195

  • 知北游 04-22 23:08
    3

    想都不用想9esim,玩啥xesim啊,之前5ber跑路都在骂

  • cracker 04-22 23:11
    4

    一步到位 estk 吧。否则买个最便宜的玩玩。

  • 蓝胖子 楼主 04-22 23:18
    5

    estk是啥子意思?我去搜搜了解一下,没听过

  • 𝓱𝓾𝓭𝓻𝓸𝓲𝓭 04-22 23:20
    6

    入门直接买个白卡完事,性价比足够高,有更高需求再去买贵的

  • liu-hao 04-22 23:21
    7

    直接买最便宜的,用不了多久直接换带esim的手机,没必要买贵的感觉

  • Shanmu 04-22 23:22
    8

    我买的是9esim,配合esimgg还是挺方便的。但得有一台安卓手机,我没有买读卡器,如果是纯苹果手机的话应该就有点麻烦了

  • 蓝胖子 楼主 04-22 23:25
    9

    白卡是啥子呀,我只有苹果手机,没有安卓,是不是需要买读卡器呀

  • 𝓱𝓾𝓭𝓻𝓸𝓲𝓭 04-22 23:27
    10

    就拼夕夕或某宝上搜,没有品牌logo的,也有支持苹果的

  • 蓝胖子 楼主 04-22 23:28
    11

    需要读卡器嘛,我也准备买个入门的,后面换esim手机

  • 蓝胖子 楼主 04-22 23:30
    12

    好像也没搜到白卡,老哥有没有推荐的呀,我就是搞个入门的,估计也没几个卡绑

  • AJiaJiShu 04-22 23:31
    13

    问一下,有没有佬知道哪个 esim 不需要下载 app 就能激活接收短信的

  • 𝓱𝓾𝓭𝓻𝓸𝓲𝓭 04-22 23:32
    14

    直接搜esim就行,白色卡片,20~50,也有原生支持苹果的就不需要读卡器

  • 04-22 23:33
    15

    我是买的estkme plus,价格好像和9esim的差不多,可以8-16张卡

  • 一颗赛扬 04-23 00:20
    16

    当然是买最新的estk max,pdd大约130-170

  • sinco 05-06 23:22
    17

    如果我把gg写到小白卡,后面买了esim手机,能迁移过去吗

  • hzzq 05-06 23:38
    18

    可以搞个esim手机,我600收了台美版无锁se3,se2也可以,能便宜点

  • hzzq 05-06 23:40
    19

    目前开了2张esim,一张mtn绑定timon钱包来订阅尼区app,一张giffgaff用来注册接码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