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 A股,到底如何悟道

橙黄橘绿 2026-06-27 22:44 1

人很难克服自己的贪欲,

导致操作没有纪律,


如果这个月不买股票,收益率还可以,

但是每次重仓干股票立马就会挨大逼兜 ^-^

只买etf 又很难克制股票一二十个点诱惑


到底谁悟道了,来点经验




现在这个鸟情况, 科技抱团锁死跑不掉, 其他看着都像是有气出没气进,我不敢去接科技那一棒啊 ^-^

最新回复 (19)
  • mclae 06-27 22:45
    1

    销户!然后ETF通过场外基金链接操作

  • 橙黄橘绿 楼主 06-27 22:46
    2

    我做不了时间的朋友,我坚持在场内

  • 眼线笔 06-27 22:47
    3

    我悟到了,销户!销户!销户!

    我悟了!纳斯达克!!!

  • first 06-27 22:48
    4

    那些挣钱的大道理我不会说。但我可以说点肯定没错的经验之谈:一定要学会吸取曾经的教训。

    我在上一轮牛市中犯过很多错误,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急于挣快钱。这一轮牛市我虽然挣得不多,但基本避免了之前的很多错误。少犯错,就会活得长久,挣钱就会说迟早的事。

  • dsxyy 06-27 22:48
    5

    亲身体会,个人是跑不过大资金的。建议大仓位买一些基金(最近永赢、财通等很火,盈利很高),然后自己用小仓位在A股摸爬滚打,试试水。

  • lookback 06-27 22:49
    6

    你不是做不了时间的朋友,就是个典型的波动舔狗,觉悟吧,先认清楚自己是韭菜开始^-^

  • ddddx 06-27 22:49
    7

    能忍住不买就悟道了,能果断清仓就大彻大悟了

  • qdd28 06-27 22:50
    8

    早日脱离粪坑离开地狱模式,少买赎罪券。

  • mclae 06-27 22:50
    9

    抛出焚诀,打开指南针,输入0AMV,查看活跃市值,哪天大涨意味着波段行情的开始,直接买入当天涨得最多的ETF。新来的资金就是要做这个板块的。最近的就是工业母机ETF和半导体芯片设备ETF

  • 席乐 06-27 22:50
    10

    没有大破怎么大立,要想顿悟的人,悉达多,放下财富,李修缘(济公),放下财富。你索性唆哈一把,如果赢了,悟不悟道就不重要了,赚够了。如果输了,你必然能顿悟。为时还不晚,重头来过又是一番新气象的人生,再不会被贪欲左右了。

  • mlishengli 06-27 22:50
    11

    攒股收息这条路行不行啊,一买就挨打。

  • mclae 06-27 22:51
    12

    在A股这个叫低波红利策略吧,只能逢低买入

  • Difg 06-27 22:58
    13

    大伙问你赚了还是亏了,你说悟了。

  • mlishengli 06-27 22:58
    14

    是这样,准备慢慢给女儿攒招商银行长江电力这一类的

  • mclae 06-27 22:59
    15

    选周线K,然后KDJ的J小于20就可以买

  • 橙黄橘绿 楼主 06-27 23:07
    16

    道理我都懂, 不要挣快钱, 但是真是克制不了啊, 天天涨停诱惑,etf乌龟一样是真难克制啊

  • 橙黄橘绿 楼主 06-27 23:08
    17

    美股已经关门了,现在只有 A 股能玩,港股更是一坨

  • BrainHole 06-27 23:09
    18

    买量化基金吧,肉体苦难,机械飞升。

  • kevin 06-27 23:09
    19

    别说的那么高大上 这纪律那纪律的. 都是在里面赌的。别今天看懂这个,明天看懂那个了。 上了赌桌,愿赌服输就行了。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