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佬知道codex 桌面版使用api登录怎么使用内置的浏览器

dxg 2026-06-27 21:56 1

使用官方账号登录可以使用,但是一用公益站的api,就说无法使用内置浏览器功能。这个怎么解决呢

最新回复 (8)
  • 行思渐远 06-27 22:01
    1

    公益的api可能不支持,因为我用官方账号2api通过codex是正常的

  • dxg 楼主 06-27 22:03
    2

    我用账号登录也可以用,换成api后就不可以了,之前换成api还能调用,今天更新后彻底不能用了 ^-^

  • 行思渐远 06-27 22:11
    3

    可以呀,我sub2api中转,然后用api方式接的,刚远程电脑最新版codex,内置浏览器没问题,这应该是要api具有工具调用能力,公益有很多第三方web网站逆向来的,缺失某些工具能力。

  • 木生 06-27 22:13
    4

    支持的,直接告诉他,使用cdoex的内置浏览器启动就行的吧

  • dxg 楼主 06-27 22:32
    5

    直接告诉他,使用cdoex的内置浏览器启动就行的吧



    我是公益的api,说用不了

  • dxg 楼主 06-27 22:33
    6



    我用any的api没更新前可以用内置,更新后就不行了

  • 木生 06-27 22:47
    7



    那还真奇怪,可能我之前登录过plus正版账号?



    我现在还是api登录

  • dxg 楼主 06-27 22:51
    8

    有这种情况,我之前就是用正好登录再用api也可以,今天不知道为啥自动更新了。就不能用了,佬你的api是反代的还是公益站的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