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温度高,C盘占用满了

米壳 2026-06-27 21:54 1

从开始玩Ai就遇到了问题,电脑CPU温度高,电脑C盘300G占满!也不知道怎么安全的处理

最新回复 (8)
  • Reno 06-27 21:57
    1

    你之前进行了什么操作 如何是Windows系统装的WSL 建议卸载

  • 刘托尼 06-27 21:58
    2

    WSL是啥?我也有类似问题哦!请教

  • Reno 06-27 22:04
    3

    进浏览器修改默认下载位置到其他盘,然后安装软体也选其他盘,大文件不要直接扔桌面,桌面默认也占C盘,只要做到上面这些,C盘一般就不会红了


    已经红了就删除桌面和下载的用不上的文件和软体,记得要清空回收站

  • andyjiao15 06-27 22:06
    4

    我就是wsl,给我占了一百多个G了,不知道什么资源这么费内存

  • 叶拉弗斯丢丢 06-27 22:07
    5

    这就是我换mac的原因 给c盘分200g 用着用着就满了 mac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反正很奇怪 乱七八的啥都有 但是同样的依赖 环境安装 mac用一年多了 一共512g 只用了200多g

  • 认真 06-27 22:07
    6

    可以让AI做,有个skill叫storage-analyzer,还有个软件叫磨针C盘清理,都可以试试

  • QBD 06-27 22:08
    7

    玩AI指的是?不会是本地部署了几个大模型吧

  • Shawn_Aaron 06-27 22:38
    8

    其实可以让ai自己分析一下有哪些大文件占用的然后自己评估删不删,之前就是cc帮我分析出来我开了一个sql server的日志服务,其实完全没必要开,关了之后删日志立马腾出来十几个G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