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IT的优化线路机和落地的T1之间可以组内网吗?

WhyUCry 2026-06-27 08:53 1

好像好几个商家都可以这么玩,条件是得在同一个机房吗?

最新回复 (11)
  • Shamo-back 06-27 08:53
    1

    可以,很丝滑

  • gravidynamics 06-27 08:54
    2

    这么做有什么意义吗?又不能像绿云那样算流量

  • CIYYYT 06-27 08:55
    3

    @Shamo-back #1

    DMIT可以组内网? ^-^

  • Kolton 06-27 08:59
    4

    默认就有内网,但是不能免流,没啥用

  • LogicNova 06-27 09:29
    5

    有内网,但不免流

  • v8 06-27 09:59
    6

    内网思华落地可以

  • rosnode 06-27 10:01
    7

    不免流的内网 纯粹做落地机的话 代价太高,而且落地IP质量也非常一般。

  • nssk 06-27 10:09
    8

    不免流 没有什么优势了吧

  • Omarchy 06-27 17:42
    9

    大妈优化线路的出口就默认带 t1 了,你再加一个,有点脱裤子放屁

  • 7olove 06-27 17:43
    10

    ip质量不行 没必要啊

  • Reservoir 06-27 17:49
    11

    互通,但是两台机器都要算流量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