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我的giffgaff收不到码了咋办

s1669547450 2026-06-27 08:50 1

我有张卡换了好几台设备来接收都收不到,一台是苹果11,26.5版本。一台苹果x系统16.7,一台k40pro+

另一个giffgaff插上去可以接收到

都试了插上去就是收不到码,这该怎么办,,我两张都是同时做的养号

最新回复 (14)
  • s1669547450 楼主 06-27 08:52
    1

    我前天还正常接了一条用来谷歌邮箱注册呢

  • xiaogang-119 06-27 08:55
    2

    算了,你还是换号码吧,能免费2次换号

  • daady 06-27 08:56
    3

    加个/去个0

  • s1669547450 楼主 06-27 09:02
    4

    @daady #3 我知道去0,我都注册了谷歌邮箱了,我现在就是接收不到验证的码,我还试了其他平台发码,还是接收不到

  • wsk1911789694 06-27 09:04
    5

    换个网站试试能不能收码 有可能呗拦截了

  • wangsk 06-27 09:18
    6

    多找几个网站试试 有可能呗屏蔽

  • Red-Snake 06-27 09:19
    7

    有没有可能没有发送成功?

  • s1669547450 楼主 06-27 09:28
    8

    @Red-Snake #7 我试了很多网站,试了收发,换了不同设备

  • soso 06-27 09:32
    9

    怪了,手动切下那个运营商有欢迎短信吗。 ^-^

  • 小晓珂珂 06-27 09:34
    10

    大概率屏了 ^-^

  • snxiolng 06-27 09:52
    11

    @s1669547450 #0 我昨晚刚试了,苹果6可以接,可能44后面加个0

  • 清清荷凌 06-27 09:55
    12

    能换号,去换个号码

  • s1669547450 楼主 06-27 13:19
    13

    @snxiolng #11 我刚刚又试了,又可以接,信号一直是满格,有时候能用有时候不能用的感觉

  • snxiolng 06-27 21:28
    14

    @s1669547450 #13 ok(除了gmail,tg还有啥能用的啊,感觉没啥用啊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