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3网用,大妈的eb综合得分是不是比pro好?

Cyrus9527 2026-06-27 08:34 1

9929双网用综合体验还是更好的吧??

最新回复 (14)
  • pvgrid 06-27 08:35
    1

    我电信用科罗娜是没什么问题,不过我在长三角,这可能看地区

  • Elan 06-27 08:38
    2

    反了吧 9929自家很多地区都不一定有gia好

    联移肯定eb 电联需自测

  • vono 06-27 08:38
    3

    不知道 贵有贵的道理 ^-^

  • Cyrus9527 楼主 06-27 08:39
    4

    @pvgrid #1 我在东北联通用pro波动很大。两个一起对比的,所以觉得eb可能综合3网使用体验更好一些。

  • mangege 06-27 08:40
    5

    pro最好

  • adudu 06-27 08:40
    6

    哪个好用用哪个

  • WDAhyhy 06-27 08:40
    7

    不过你Pro可以用ipv6达到eb是效果吧

  • pvgrid 06-27 08:40
    8

    @Cyrus9527 #4

    这玩意只能自己实测,炒鸡热门款一般都是有啥鸡就猛夸啥鸡,不能全信,可以合租拼一个月自己试试

  • raykinghe 06-27 08:40
    9

    差别真不大,大概延迟差距不到10

  • wsk1911789694 06-27 08:59
    10

    9929 电信稍微差点

  • ttyna 06-27 09:10
    11

    要这样说,pro的v6和eb差不多,是不是算买一只能当两只用 ^-^

  • 江郎才尽 06-27 09:13
    12

    pro不是还有v6吗 这个主要就看自己主用哪个网络 主要电信那就pro,主要联通又不v6那就eb了

  • wangsk 06-27 09:20
    13

    9929 移动联通快来

  • nssk 06-27 09:20
    14

    如果有v6 无脑买pro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