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实在没办法装联通或移动的有线宽带,是不是能弄张大流量手机卡作为替代?

哈利路亚 2026-06-27 09:18 1

用联通或移动的大流量手机卡连个5G路由,线路应该和实体宽带差不了多少吧?

这样就能选择更多廉价鸡,不用再忍受电信用户需要去加钱买贵的CN2优化鸡了。

这是不是一种省钱方法?

最新回复 (10)
  • jianggaoyi 06-27 09:20
    1

    理论上是 如果你流量不多是可以这样 但是你要考虑信号延迟 丢包 流量等。。其实挺麻烦的

  • jkjoy 06-27 09:20
    2

    只能说看基站情况了 无线始终不能与有线比

  • LogicNova 06-27 09:22
    3

    还是得看基站信号

  • fallenangel 06-27 09:22
    4

    信号 延迟


    地方信号好 平时对延迟没要求就可以

  • Wmz1024 06-27 09:23
    5

    可以的 我家窗外50m就是5G基站 速度能跑满 ^-^

  • ttyna 06-27 09:25
    6

    看基站,而且移动网络的延迟和稳定性比不过有线 ^-^

    有条件的话最好还是拉个宽带

  • wangsk 06-27 09:31
    7

    的多大?比不了有线的稳定吧

  • wrap 06-27 09:39
    8

    我现在就是这样干的

  • xiaowork 06-27 09:41
    9

    宽带延迟低点,不过对移动来说5g比宽带爽的多,5g晚高峰没啥感觉,基本不会被q ^-^

  • chenli9627 06-27 10:06
    10

    流量一大就贵起来了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