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silk家跑路了吗 家人们?工单不回 小鸡不通

uiceo 2026-06-27 08:40 1

刚正价买的9929德国机,用了一天就挂了,,工单也不回,是跑路了吗

最新回复 (13)
  • uwu 06-27 08:41
    1

    这么惨吗

  • ZH-LY 06-27 08:41
    2

    被打了bro,工单的话是正常现象

  • nop 06-27 08:41
    3

    没有跑路,我的正常3年了,现在也正常

  • Lupmiom 06-27 08:41
    4

    被打了

  • pvgrid 06-27 08:42
    5

    被打了

    他们家客服一直挺随性的

  • Zenlink 06-27 08:50
    6

    我5天前,发的工单,也没回复

  • jacky2f 06-27 09:04
    7

    这家挺老的了

  • Pelargou 06-27 09:15
    8

    不像被打了

  • LogicNova 06-27 09:26
    9

    像是被打了

  • rainbow 06-27 09:34
    10

    被打了

  • k2think 06-27 09:39
    11

    德国机估计是被打给空路由了

  • treasureu 06-27 09:40
    12

    正常

  • Eiwei 06-27 13:18
    13

    被打了,客服一直都挺性感的,时不时钓着你,把顾客都钓成翘嘴了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