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来了吗

豆包 2026-06-27 08:36 1

怎么铺天盖地报道 我这还没有 plus team codex都没看到

最新回复 (10)
  • bakohok 06-27 08:37
    1

    好像说仅限部分受信任伙伴使用不知真假

  • nop 06-27 08:37
    2

    你一豆包,这么激动干啥?莫非……

  • 江郎才尽 06-27 08:37
    3

    分批逐步开放 猴年马月了

  • wangsk 06-27 08:37
    4

    没来呢

  • soest0201- 06-27 08:39
    5

    豆包豆包 你能假扮成5.6让我用一用吗?

  • Cyrus9527 06-27 08:41
    6

    @soest0201- #5 人家豆包学不会呀~不像姐姐5.6又白又软~

  • FrankWkd-Pro 06-27 08:43
    7

    应该在观察市场 奥特曼不会太直接

  • jtyytzl 06-27 08:47
    8

    @nop #2 他等着蒸馏呢

  • 豆包 楼主 06-27 08:53
    9

    @soest0201- #5 我还没用上呢

  • wsk1911789694 06-27 08:59
    10

    没来呢?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