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兆带宽在油管上从来没有出过这个速度,难得一见,记录一下

six-axis人 2026-06-27 08:44 1


还是ss直出比较好,reality和hy2都没出过这个速度,今天无意间点了ss的,速度直接飙升,记录一下

最新回复 (19)
  • six-axis人 楼主 06-27 08:46
    1


    越来越高,看来还是ss好用,可不敢常用ss,这速度就只能临时看看

  • 电报 06-27 08:47
    2

    牛叉!!!

  • murphy 06-27 08:47
    3

    哪家的vps?

  • Jayson 06-27 08:52
    4

    同问 哪家?

  • wsk1911789694 06-27 08:57
    5

    6逼啊

  • taiyang-139 06-27 09:11
    6

    第一次见那么高的

  • 阿喂-666 06-27 09:16
    7

    牛的呀

  • 小时候很帅 06-27 09:18
    8

    哪家

  • wangsk 06-27 09:19
    9

    暴力协议名不虚传

  • wzdq 06-27 09:20
    10

    安全第一

  • six-axis人 楼主 06-27 09:33
    11

    @murphy #3 发布于2026/6/27 08:47:57

    哪家的vps?


    @Jayson #4 发布于2026/6/27 08:52:21

    同问 哪家?


    @小时候很帅 #8 发布于2026/6/27 09:18:46

    哪家


    海创的vps,之前一折的时候买的,移动的千兆宽带,早上9点左右打开的油管,用的ss

  • adudu 06-27 09:35
    12

    千兆宽带居然可以跑出这个速度

  • 1337 06-27 09:38
    13

    这是极限了吧。

  • 杜-kevin95 06-27 09:38
    14

    既不是ss也不是hy2

  • six-axis人 楼主 06-27 09:40
    15

    @杜-kevin95 #14 发布于2026/6/27 09:38:54

    既不是ss也不是hy2


    你这个厉害👍

  • 泽川 06-27 09:43
    16

    呃,300M香港hy能跑70多万

  • 动物园 06-27 09:46
    17

    ss因为结构简单所以是所有协议中损失最小、速度最快、特征也最明显的,目前只有专线才敢在过境使用该协议。如果你已经过境了做落地机那强烈推荐,如果没过,那被封概率只是时间问题。

  • rosnode 06-27 09:54
    18

    @six-axis人 #0 有没有试过 手机可以跑多少?

  • LogicNova 06-27 09:59
    19

    第一次见这速度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