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Ai工具了还需要在学开发吗

frps 2026-06-27 21:27 1

现在啥需求都是codex和各种大模型开发,但是看不懂代码是不是还是要自己学习?平常都是写的运维工具

最新回复 (8)
  • Peng 06-27 21:28
    1

    想要屎山可以不学,只为了达到目的就行的话也可以不学(

  • bighai 06-27 21:29
    2

    学肯定是得学的,不然bug都看不出来,只能等实际上线出问题在看,那就完蛋了

  • 尼克 06-27 21:29
    3

    可以学习agent开发,大模型相关的。

  • 天天 06-27 21:30
    4

    ^-^ 不要的后果是他干了啥你都不知道,你觉得呢?

  • 一液千精 06-27 21:30
    5

    没有相对的概念,被AI直接带到沟里的事情又不是没有

  • ljlao 06-27 21:39
    6

    如果你看不懂代码逻辑,屎山叠多了,都重构不了,代码哈是东一坨西一坨

  • 至明 06-27 21:43
    7

    这个问题就像有汽车了还需不需要走路一样,你可以使用汽车帮你代步,但是也要在车坏了的时候有到目的地的能力

  • 认真 06-27 22:18
    8

    全靠AI有一天就是黑客帝国,被大模型阴了都不知道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