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们为何零点还不去睡?

光啷投 2026-06-28 00:03 1

是什么让佬们零点了还不去睡,依然在L站上畅游?

最新回复 (19)
  • Hifumi Mizuhara 06-28 00:03
    1

    GPT-5.5搞砸了我的前端


    我现在正在鞭策Claude修复


    这件事情又动摇了我All in GPT的念头

  • 狐假虎威 06-28 00:04
    2

    因为即使是工作日都是2点多才睡,更何况明天周末( 10点打卡

  • 光啷投 楼主 06-28 00:05
    3

    用git做版本控制,追踪文件管理一下,直接就可以撤回到改动之前去了

  • Hifumi Mizuhara 06-28 00:05
    4

    我就是直接撤销了所有改动然后让Claude来写 ^-^

  • 爱吃小朋友 06-28 00:06
    5

    因为还在框框蹬GLM-5.2,同时研究PRO 20X

  • 光啷投 楼主 06-28 00:06
    6

    精神好足啊,我平时不到十点就睡了,今天喝了一大杯美式,一点困意没有 ^-^

  • 小林康娜 06-28 00:07
    7

    因为例行的周末深夜游戏时间结束后需要缓一缓

  • 席乐 06-28 00:09
    8

    我内心里使用的是新疆时区哈哈。你想如果我现在刚好满 15 天,到 4 点就可以飞升了。如果我去睡了,我要明天 4 点才能飞升

  • Deepness3175 06-28 00:09
    9

    刚才使劲在蹬小米的token,现在可以准备去睡了

  • 『H₂O₂』 06-28 00:10
    10

    周末玩玩玩玩玩玩

    睡觉睡睡睡睡睡睡

  • 唯独你没懂 06-28 00:11
    11

    有的人只有半夜才属于自己,怎么舍得用来睡觉

  • Foresee 06-28 00:11
    12

    前端 all in GPT 这是否太…


    不过说实话 image2 生成的效果倒是很不错 但是生成前端就…

  • 刺猬 06-28 00:11
    13

    白天都是别人的,晚上才是自己的,睡什么觉起来嗨

  • Hifumi Mizuhara 06-28 00:11
    14

    经济水平有限,本来想GPT和Claude二选一


    但是感觉GPT还是做不到 尽管它优势颇多

  • Shawn_Aaron 06-28 00:13
    15

    因为只有夜深人静,别人都睡了之后才有一点独属于自己的时间

  • 以钓证道 06-28 00:13
    16

    准备睡觉了,发现有人在我话题下回复了,我就上来看看,然后顺便打开今天看到的女装贴回味了一下^-^^-^^-^

  • Foresee 06-28 00:13
    17

    嗯。 只是让我想起来,我做 ppt 是把大纲拆成提示词 给 image2 一页一页生成 然后 claude 再检查去人机文案…


    要改动什么文字直接再修改图片 hhh

  • 不求而得 06-28 00:13
    18

    这才是正确答案,怎么舍得入睡呢。

  • gitday 06-28 00:13
    19

    这么早还没到睡觉时间呢,难得周末今天先放纵一下w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