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点了】坐等深夜福利

伪装 2026-06-28 00:03 1

又到0点了,印象中,每天这里,都有大佬发福利

今天等了2分钟了,还没看到

最新回复 (9)
  • 涂山缈 06-28 00:04
    1

    那可能就是没有深夜福利了 佬 注意身体 早点睡觉

  • 伪装 楼主 06-28 00:06
    2

    确实,估计周末,大佬们都去嗨了

    已经熬夜一周了,晚上要早上休息了

  • topsage 06-28 00:10
    3

    什么福利?


    有大佬深夜福利么?早点休息

  • 伪装 楼主 06-28 00:21
    4

    你们没注意吗?

    经常0点,各种公益站邀请码,各种活动等

  • sore 06-28 00:23
    5

    哈哈哈哈哈你是几级吗,我感觉已经开始有佬友发福利了 ^-^

  • 止语 06-28 00:24
    6

    深夜有什么福利呀 3级佬的福利吗

  • 小林康娜 06-28 00:24
    7

    不要把佬的一时兴起当做固定节目啊

    什么新时代守株待兔

  • 伪装 楼主 06-28 00:25
    8

    习惯性了,每天0点先看福利频道,然后签到

    大概率都有,就今天没遇到适合的

  • 笑容 06-28 00:31
    9

    还有这事吗?倒是每天很多佬分享订阅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