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提A\封号

GwIhViEte 2026-06-27 23:34 1

差不多快两个月没打开 claude 了,今晚喜提封号邮件

差不多 3 年的免费账号,一分钱都没给 A\ 爆过就给封了好样的哥们

最新回复 (8)
  • L站吴彦祖 06-27 23:37
    1

    免费的还封控,A 社 感觉跟疯了一样。

  • Jiakui 06-27 23:39
    2

    刚看到有佬友gpt免费账号也被封了

  • GwIhViEte 楼主 06-27 23:42
    3



    欸?为啥我还能用?账号没登错啊,是封号有延迟吗?

  • kilnlger12 06-27 23:44
    4

    同样2个免费号被封。查了下,是谷歌授权的,然后另外的几个没封的,都是直接邮箱注册的。

  • GwIhViEte 楼主 06-27 23:51
    5

    我这个就是邮箱直接注册的,不是谷歌登录的

  • kilnlger12 06-27 23:53
    6

    这样的话,我另外的几个号估计很快也没了

  • xiaobao 06-27 23:55
    7



    看你们说完我也去看看我的了,它有病吧,我都没用过这玩意一直特么跟我要手机号,就这还要封号啊

  • Rabbit 06-28 00:32
    8

    我一样,刚收到封号邮件,但是还能用,max 5x。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