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claude 解封了。坏消息 :浪费好几天订阅

starlight312 2026-06-04 10:54 1

claude 这个是真恶心 ,他是冻结我账户 要我去申诉 ,申诉了几天没审核 找苹果退款被拒绝 因为他们没收到退款,今天发邮件喷了claude一顿让他退款。结果给我解封了。。。。 给我恶心坏了 一天四十多 封了我四五天还不给我补订阅时长



最新回复 (16)
  • w154594742 06-04 10:55
    1

    佬,发邮件咋喷的,我也想尝试发邮件喷一下看看能不能解封

  • chataii 06-04 10:57
    2

    没有说下次订阅给你补吗? ^-^

  • starlight312 楼主 06-04 10:58
    3

    感觉冻结就是怀疑 能给你提交申诉就是有机会,我让gemini 给我写的 大概就是吧当时封号我在做什么,我加了句我公司本来就是国际行业的 节点在xxx 是合规的 所有东西都是合规的

  • 小丸子 06-04 10:59
    4

    佬,能否发一下喷A\的模板,我也想申诉下试试

  • starlight312 楼主 06-04 10:59
    5

    哎 卧槽 这个在哪里点进去看。我没看到啊

  • chataii 06-04 11:00
    6

    网页版,如果登录有风险的话,不建议操作 ^-^

  • starlight312 楼主 06-04 11:00
    7

    我是apple store 订阅的 是不是他没法给我加

  • starlight312 楼主 06-04 11:00
    8

    不怕 封了拉倒 给我全额退款算了

  • starlight312 楼主 06-04 11:02
    9

    说是喷 其实也是祈求 ,



  • vill 06-04 11:14
    10

    申述入口直接给我跳新会话页面了, 还有救吗,发了邮箱但是是ai回复

  • Gray Paris 06-04 11:20
    11

    喷?直接冷处理就老实了,跨国你又管不了他,他不退还真没招

  • newhand 06-04 11:26
    12

    什么时候能给我也解封一下 ^-^,万年 disable,我都没地儿申诉去

  • starlight312 楼主 06-04 11:50
    13

    那就是没了哈哈哈 去官网登录不给申诉就没了

  • GAndy 06-27 23:37
    14

    我今天19点开的 5x,刚刚给我封了,邮件显示退款了,但是我登进去给了我一个申诉的入口。我填完是不是只能等了。

  • starlight312 楼主 06-27 23:48
    15

    退款了 估计就没希望解封了 。我当时是A\卡着款

  • GAndy 06-28 00:28
    16

    我给账户删除了,等退款到账,再开一个试试。佬,你现在用着正常吗?有没有什么防封小妙招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