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实在是太难了

戴仙笙 2026-06-27 23:38 1

研究了一下午电脑,不知道怎么弄的,电脑系统突然崩了,研究了一下午,又是问ai又是看视频的^-^还是没弄好,拿去电脑店弄,说要重装系统,好家伙,重装系统我自个就弄了,还去电脑店干嘛,白跑一趟^-^没办法,只能重装,重装我还忘了备份数据^-^白瞎了,好多东西都没了^-^火狐浏览器也是有毒,我这天天用,咋就中间有几个月数据没同步呢,我明明开了同步啊^-^心累

最新回复 (5)
  • mlishengli 06-27 23:39
    1

    edge不好用吗,我都是用这个^-^

  • 戴仙笙 楼主 06-28 00:48
    2

    我手机上用的edge电脑上主要是经常用火狐用习惯了^-^

  • qiang422 06-28 00:50
    3

    之前也是蓝屏大老远去店里也是让我重装系统,折腾了一下午,现在也没有蓝屏了

  • 06-28 00:50
    4

    我是从 edge 用到谷歌的,现在还是觉得谷歌流好用,登录进去,它的一个同步也一直没什么问题

  • seatea 06-28 00:56
    5

    windows 的话,重装完把用户文件夹映射到非系统盘吧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