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 支持5.5了,太好了

KINDNESS 2026-04-30 08:26 1

^-^ 再也不用等着 opus4.7 给我砍一刀,稳稳接住我了

最新回复 (19)
  • mawai 04-30 08:30
    1

    我靠刚看到真的有gpt-5.5了,看看怎么蹬一下

  • JavaScript 04-30 08:32
    2

    但是好像会报错,有时候又可以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 The encrypted content gAAA…xBA= could not be verified.

  • 杵凌 04-30 08:32
    3

    2.5的模型倍率,还没缓存,吃金大户了。

  • Zenfish 04-30 08:32
    4



    好像是的,和之前5.3codex报错不一样,之前要么删mcp要么降到0.120.0,这次不知道咋搞

  • KINDNESS 楼主 04-30 08:35
    5

    我扔到 cpa 用的,貌似没什么问题,放在 cc 用很快

  • KINDNESS 楼主 04-30 08:35
    6

    反正 opus4.7 也用不了现在,能用就用,囤着也没啥意义

  • 行川 04-30 08:39
    7

    请教佬,是在cc用的any的5.5吗,怎么配置的,我配置的一直找不到模型

  • mawai 04-30 08:41
    8

    codex里面用,但是我这为啥读取不到juice

  • KINDNESS 楼主 04-30 08:42
    9

    ^-^ 啊,这玩意是直连 cc 的吗,我还以为要转一下,不过我还是要转一下,不然切换好麻烦,映射成 opus,就不用切换了

  • mawai 04-30 08:45
    10

    破案了,不是读取不到juice是问juice的时候刚好报错了

  • Zenfish 04-30 08:47
    11

    佬是最新版的codex吗,有配置mcp不,之前为了用5.3codex选择codex降版本了,不知道是不是版本问题

  • BigDream 04-30 08:47
    12

    牛啊 都能蹬

  • muou123 04-30 08:49
    13

    ^-^大善人还是给力,可惜太多人蹬了不太稳定

  • 饭小范 04-30 08:52
    14

    The encrypted content gAAA…B-8= could not be verified. Reason: Encrypted content could not be decrypted or parsed.


    第二个问题会报错,等大佬们分析吧,我还是继续用gpt-5.3-codex

  • luckyAll 04-30 08:53
    15



    还真是能用 反正opus4.7也用不了 那就猛猛等5.5~

  • rwx888 04-30 08:54
    16

    佬 你这个怎么配置的 能否发一下 我现在5.3codex 5.5都报错

  • mawai 04-30 08:55
    17

    我搜了下说配置mcp,可能会报错,我就给关了,版本就用最新125

  • ww_37 04-30 08:56
    18

    大善人提供了5.5,没有了opus4-7我也无所谓了

  • O2 Ti 04-30 08:56
    19

    那只能说天才程序员不愧是天才程序员了,无敌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