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tm是啥啊

亓水 2026-06-28 00:14 1



我真JB要被傻逼GPT5.5搞崩溃了

我让它做个QQbot,用NAPCAT这个开源项目,他tm硬是给我莫名整了个这么个软件,我真tm要崩溃了




后续:

最新回复 (4)
  • 十四 06-28 00:15
    1

    你还敢用5.5干活,我最近压根不敢用^-^

  • 小林康娜 06-28 00:16
    2

    GPT5.5:不知道啊,感觉是用NAPCAT就行,我就用了

  • Dennis911 06-28 00:17
    3

    gpt: 你就說是不是napcat嘛 ^-^

  • kechuan 06-28 01:08
    4

    最近的5.5让我一下就明白了操作获批的重要性(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