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感到无聊的时候如何重拾motivation

qqz 2026-06-27 23:55 1

题主cs研一硕士一枚,现在每天all in 科研,有时候大脑会产生一种无聊感,可能还是没有很好找到科研的乐趣 ^-^,也许是少了正/负反馈没有认真分析,也许是专注度不够没有用心投入和思考(但感觉投入时间还挺多的),还挺想提升专注力重拾对科研的热情,想问问佬友们有没有这样的情况?有什么好的方法和建议呢?

最新回复 (1)
  • lengyuzuifeng 06-28 01:05
    1

    研究的不感兴趣?还是回环太长没有正反馈?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