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Seek发布了DSpark

干饭大王 2026-06-27 23:02 1

佬们怎么看。看描述是用来节省token的。

最新回复 (5)
  • hucccl 06-27 23:11
    1

    好像 已经推送 官API了 刚才逛社区 好像体验一般般 可能适配有一点点问题(不一定,只是有佬反馈 V4P 干活有点问题 ,有可能是V4P太笨了导致的幻觉)

  • 干饭大王 楼主 06-27 23:14
    2

    现在deepseek 的v4 pro对比其他顶级模型还是有点流口水,没敢直接拿来用,再等一波。

  • Nomad 06-27 23:15
    3

    官API了



    好像没有看到诶

  • peop 06-27 23:16
    4

  • 诉爱喵 06-28 01:15
    5

    ds这两天傻到气人,也不知道咋回事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