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经常熬夜的佬吗?你们身体都怎么样?

笑容 2026-06-28 00:49 1

断断续续熬夜一个月了,感觉身体各种不太好。佬们的熬夜情况都是什么样子,身体还好吗?

最新回复 (19)
  • jzwb 06-28 00:51
    1

    三年大学都是两点后睡得,目前还活着

  • 06-28 00:51
    2

    我基本上也是熬夜熬了一个月了,每天晚上都是 2 到 3 点睡觉,最明显的一个就是早上起不来,然后如果中午没有午休眯一会的话,下午的状态完全就是迷迷糊糊的

  • QARAKU 06-28 00:52
    3

    要看睡眠事件多久和几点起,熬夜后饮食变化之类的吧,不过没有在正常生物钟睡觉确实精神状态会不好(看到这条回复我应该已经zZZ了…^-^

  • Aom 06-28 00:53
    4

    经常熬夜,不知道咋样,也没查过,应该没什么问题

  • Tokojo 06-28 00:53
    5

    胰岛素抵抗了但是根本忍不住就是想熬夜

  • Bouty 06-28 00:54
    6

    我去年到现在一直是2-3点睡觉,我已经快两年没见过早晨了,过年回家发烧顺便让医生听诊一下,医生说我心率失常,心跳过快,让我少熬夜

  • 06-28 00:56
    7

    根据专家所说,睡眠的好坏不仅仅取决于时间的长短,还取决于睡眠的一个质量,专家说的 ^-^ ^-^

  • xdorxd 06-28 00:56
    8

    熬夜肯定不如不熬夜的,要是没啥事建议早睡,真是真的是学习科研工作等不得不熬夜,就根据实际情况定吧

  • Bouty 06-28 00:57
    9

    有没有事的概率大小,取决于你去不去医院,去了就大功率有事,没事不要往医院跑,没病也得给你查出来病,

  • horsley 06-28 00:57
    10

    就是会发现记忆力变得很差,很多最近发生的事情都记不住

  • Bouty 06-28 00:58
    11

    我和你一样,我和你一样,我和你一样,我和你一样,

  • raki 06-28 00:59
    12

    不好,睡眠不足现在很难集中注意力干任何事了

  • momoyo 06-28 01:00
    13

    烂完了^-^长期熬夜,前段时间赶稿直接把作息都颠倒了。精力很差每天感觉都像死了一样,免疫力也差了很多,还是早点睡比较好^-^如果一直调节不好的话去医院看看医生开点药其实是有很大帮助的。

  • daijunhao 06-28 01:03
    14

    并不好

    每次我放假几乎都很晚睡

    结果第二天醒来写代码几乎只能vibe coding了(说白了就是脑子还想睡觉) ^-^

  • Aom 06-28 01:03
    15

    想的一样,小病不用去,大病也不用去。

  • 小玄 06-28 01:25
    16

    上了大学以来基本2点后睡,在大三大四阶段基本四五点睡,以至于现在毕业了六点多七点睡也是常态了,今天早上还通宵赶工了。 目前就是重度脂肪肝+30%+体脂率以及心肺能力极度退化,高中时期能蹦跶几个小时不累的现在小快走几步喘的很,心脏不舒服成常态了,目前也是说调作息调作息 但是不知道该如何回归到12点或者11点之前睡的感觉了。 只能说活一天看一天了

  • koke 06-28 01:25
    17

    到了25 你就熬不动了,身体忽然就弱鸡了

  • 小玄 06-28 01:26
    18

    但是感冒发烧什么的也基本没有了,目前刚过25岁生日, 但是有个很有趣的是我如果尝试某天早睡,比如平常五六点睡,突然今天一俩点早睡,那么醒来必爆痘,感觉是生物钟已经颠倒了

  • GwIhViEte 06-28 01:27
    19

    黑眼圈很重,现在毕业回家了在调作息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